【東京23區】45000円/月(含水電煤,Wifi)Sharehouse指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居住Sharehouse的優點

  1. 不會被綁約,你隨時可以搬家,違約金非常便宜,或者不需要。
  2. 常常有1個月試助。
  3. 成年人的Sharehouse,不需要注意人際交往,大家相互不太見面的鄰居關係。
  4. 日本人一起住都比較安靜,可以放心住。
  5. 有些地方提供自行車免費借用服務。
  6. 東京23區內,含水電費,價格不錯。居住空間好,拎包入住。
  7. 不用擔心忘記交水電費。
  8. 有人管家來打掃衛生採購基本清潔用品。
  9. 有的地方不需要禮金或押金就能入住。
  10. 萬一你生病了,有人可以幫你抬去醫院。
  11. 我的房東在我得新冠期間,天天給我送吃的。照顧我的生活。


居住Sharehouse缺點

  1. 繳費證明上的名字不是你的。
  2. 遇到生活習慣差的,你要忍耐。 一般來說還好。如果這個人太誇張,可以請房東處理。
  3. 我幫人家處理過一次退居令,所以如果你生活習慣太差還是會因違反入住規則被強制退房。
  4. 有些地方規定不能帶異性朋友來。
  5. 你的朋友來居住,需要報備。


找Sharehouse避雷指南

  1. 提高日語為目的:不要住成年人的,去住有小孩的房子,這樣比較像是和很多家庭的人生活,非常容易變得熟悉起來。我才住了3個月,現在離開1年還跟同期入住的2個家庭是好友關係。
  2. 不要住裝潢條件差的,房子裡有很多蟲,還有老鼠。
  3. 避免給中國人住的房子。 尤其能中文服務的,雷區可能比在日本人經營的房子更多。我住Sharehouse的時候,遭到家裡強烈反對的原因,也是因為他們認識經營Sharehouse的中國人,知道很爛。 那個經營者本人都叫我不要去住。我找到日本人經營的,他們看了之後都放心了。這說Sharehouse本身不是問題,問題是你怎麼選。



接下來就是Sharehouse的居住空間








1會員
1內容數
這裡是作為Moon Iryoca的補充文字資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