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市獵人:2024的冴羽獠和搭擋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城市獵人,在許多人心中都是經典,這次NETFLIX的城市獵人我其實一開始不帶期待,在網路上陸續傳出好評之後,終於鼓起勇氣來觀看。

 

主演鈴木亮平本身就是城市獵人粉絲,這一次的電影他也重頭開始參與,也許是因為有身為粉絲的參與,整個故事改編的取其精華;去其糟粕。在八零九零年代的城市獵人冴羽獠雖然是「城市中掃蕩罪犯的清道夫」但是卻又好色無比。搭擋槙村香,雖然勇敢但是在父權的背景下,仍然屬於拖後腿的角色。香的角色本來 就是故事中的普通人,在一堆怪物同伴中,她已經很努力了!(本人仍然喜歡這兩個角色。他們代表的是我幼時的青春。)

 

這兩個角色如果放在四十年後的2024,那個性上勢必要改變,但是又不能變太多,不好色的冴羽獠就不是獠了!而2024的獠雖然好色,但是不會隨便搭帳篷了……。也不會對冴子來一發。頂多是爽歪歪之舞(據說是鈴木亮平自創,連內褲都是備(GQ網頁)。創得好呀!感覺就是獠會跳的舞。)


故事中的香(#森田望智),為了死在自己眼前的哥哥,而和獠一起搭擋的她,所以身為普通人的她,很菜但很勇敢,有將香的感覺演出來。至少身為粉絲,我認可這個香。

 

而重要角色野上冴子(#木村文乃),我想應該會被不少冴子粉絲詬病,(我本人倒可以接受。)漫畫中的冴子,美麗、帥氣,她的特色是高叉裙子內藏飛刀,不論是槍法、刀法,計謀(設計獠)都是一等一的存在。因為這一版的獠,變紳士了,而且故事劇情的關係,我們只看到冴子的冷,但是並沒有看到冴子的帥氣與足智多謀。


槙村哥哥槙村秀幸(#安藤政信)這個也很還原,就請在電影看吧!


raw-image



有趣的是:新聞播報員的聲音是城市獵人的聲優:神谷明。

 還有我喜歡神還原的小紅白頂車車

最後的片尾曲是Get Wild Continual。嗚哇!是粉絲都懂!這是我們的青春呀!


內容總結
2024城市獵人
4
/5
5會員
76內容數
主要是閱讀心得,觀劇心得,以及時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