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超浮誇咖啡廳--Le Café Louis Vuitton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哈囉大家!目前確定免簽政策延長到2024/11/11,之後不知道會不會又再延長,如果對泰國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趁還免簽的時候去比較保險,省下的簽證費可以吃很多好吃的!

泰國的紀錄我會分成幾篇,這樣也方便大家把有興趣的直接傳給朋友,就不用再傳完還要說去看哪一個章節xD

直接先把心得告訴大家,甜點的部分我自己是覺得味道不錯,價格上的話是中上價位,主要在這邊的話還是氛圍跟拍照為主。而如果只是想進來拍照的話,選擇外帶的話也可以喔,文章中會介紹


這次要來介紹的,就是位在泰國曼谷很夯的Le Café Louis Vuitton,LV的咖啡廳!!從一開幕就有滿滿的人潮,我上去官網看,現在網路上的預約也全部都滿了,根本就預約不到。本來我也抱持著應該是沒有機會的想法去。如果你在網路上也預約不到,而真的很想要去試試看,就往下看吧!


現場登記

我這次是星期五的時候過來,早上10點開始營業,我們是11點的時候才來登記,但建議大家可以的話還是早點來比較好喔!

在排隊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喔,排隊有分成內用外帶,最裡面那排(通常也是人最多的)是排隊外帶,如果是要登記內用的話,走中間那排就可以了,不用跟著排隊人潮

登記的時候會留下名字跟電話,通常大家到當地都不會有電話號碼,這點要特別注意,如果有想要去LV咖啡廳的話,一定要有電話號碼,因為有位置的話都會用電話通知,除非登記完後回飯店休息,應該就可以留飯店的電話號碼。

最保險的話,我自己是在KKDAY購買有附帶通話功能的ESIM,價格部分我覺得沒有特別貴,其他熱門的餐廳也都可以先打電話預訂,這點超方便!登記完後我們就去附近的Central World逛逛,大約1點的時候打電話來說半個小時後有空位,問我們要不要過去,這時候當然要!


甜點

進來之後看到很多LV的商品及裝飾,根本不是LV粉的我直接愛死,東西也太精緻了吧!!!服務生遞上菜單之後,就帶著我們到後面有實品展示的部分,蛋糕的部分有5種,如果對哪一種有不懂的部分,都可以直接跟服務生詢問,他們都蠻有耐心的,因為看起來都不錯,就直接請他推薦了。

我們這次的話是兩個人來,點了一杯咖啡跟兩個蛋糕,如果單純想嘗鮮的話應該點一個蛋糕也沒問題

raw-image


Monogram Cake/550泰銖

raw-image


不知道他的中文名字是什麼,但他這款的口味是開心果+柑橘

蛋糕的份量算剛好,看起來蠻小顆的,但實際吃起來感覺很多,裡面有一層是柑橘的內餡,我自己是沒有很愛柑橘,但吃到確實是蠻解膩的

開心果的味道我覺得很明顯,不知道外面那層粉是不是也有加一些開心果,裡面還有一些顆粒,畫龍點睛!



Strawberry Vanilla Cheesecake/550泰銖

raw-image


這款是服務生介紹的,他說這是他自己最愛的,確實拍照起來超級浮誇,吃起來的味道也很讚,

他上面的草莓超級甜,而且數量蠻多的,至於底部的乳酪蛋糕,我自己很喜歡,搭配上他的奶油一起吃,完全不會有膩的感覺,反而會感覺很像在吃鮮奶一樣,味道很順

如果有來的話,這款很可以!




至於飲料的部分我覺得中規中矩,我看很多人來會點熱飲,因為咖啡上有LV的花紋也是超吸睛,但那天真的太熱了,完全點不下去🤣


外帶

剛剛有提到外面的隊伍有一排是專門在排外帶,主要會排這麼久的原因,是因為店內有限制進去的人數,其實我觀察等待的時間不會到太久,就自己評估看看囉!

如果只是想要進去拍拍照,體驗一下氛圍的朋友,我建議其實外帶就好,雖然外帶不能購買蛋糕類,主要是飲品類而已,但店內其他餅乾、茶葉等等的伴手禮,也是都可以購買的喔!

在裡面拍照的話,除了座位區不能過去拍照之外,其他裝飾都可以一起合照喔!

這個網美牆怎麼能放過,阿我自己的小撇步是,其實這邊後面有一個小台階可以上去,站在甜點後面拍起來才會更好看

raw-image


結論

LV咖啡廳真的是超級浮誇路線,從一進來的氛圍就很不一樣,我在猜會不會連桌椅都是他們自家的工藝,如果是的話整個就很值得耶。

給我再一次選擇的話,我也會再進來一次,體驗在台灣沒有體驗過的感覺!

3會員
19內容數
這個專題會包含著美食、旅遊、還有一些服務體驗。目前還是會以台中地區為主,偶爾會跑國外或是外縣市,都會跟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