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時代訂閱串流省錢指南:Goingbus帶你啟程串流共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關於Goingbus串流媒體平台合租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串流平台的家庭方案,許多人都會揪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起共同付費,一起當方案的「寄生蟲」,多人共享一個平台的訂閱服務,但如果就是怎麼樣找不到人,又想要訂閱平台享用高品質的服務該怎麼辦?

Goingbus就是一個集結了許多的串流平台的網站,而他提供的服務就是這些串流平台的共享,簡單來說他就是那個在朋友圈中,第一個下訂方案,然後找人來當寄生蟲的宿主,透過Goingbus讓你就算只有一個人,也可以輕鬆用超優惠的價格訂閱串流平台啦!
目前他們提供的平台,包含:Netflix、Disney+、Spotify、YouTube Premium、GPT-4、TIDAL、crunchyroll、HBO GO、MT-GPT

goingbus網站

goingbus網站

這樣安全合法的嗎?

在Goingbus上面取得的平台帳號,都是經由正規管道方式取得的,網站一打開就能看見他們提供的訂閱項目,每個平台各提供什麼樣服務也都一覽無遺,因此用戶在訂閱之後,皆使用到的也是正版官方的平台

而使用Goingbus來訂閱,就像是成為一個家庭群組中的其中一員,基本上有什麼問題,線上客服都是24小時服務,實際體驗過後認證,他們在處理問題方面真的非常快速協助我解決,所以不需要擔心如果大半夜遇到問題,沒有人協助的困擾。

價格優惠有多少?

以我自己有在使用的幾個平台作為分享:
(網站上都是美金計價,這邊以我寫文章當下1美金=32台幣作為換算)

Netflix
官方高級方案年訂閱:4680元、Goingbus:1542元
(Tips.在Goingbus上有提供1、3、6、12個月的不同選擇,訂閱的時間越長省越多喔!)

Disney+
官方年訂閱:2790元、Goingbus:832元

Spotify
官方年訂閱:1788元、Goingbus:799元

YouTube Premium
官方年訂閱:2388元、Goingbus:927元

GPT Pluse
官方年訂閱:7680元、Goingbus:3452元

基本上影音串流平台價格都比官網都優惠非常多,很適合想要訂閱多種不同串流平台的用戶,原本透過官方訂閱省下來的錢,又可以再訂閱其他平台的帳號了!

訂閱操作

訂閱的流程基本上是很直覺的,記得點我的專屬連結(為什麼要點我的連結?因為有優惠要送你!繼續往下尋得優惠碼

從首頁中點選想訂閱的平台,照著平台的訂閱流程走

raw-image

看到價格上面的優惠碼不要錯過!馬上輸入「imma

raw-image

確認你獲得9折優惠,花5秒輸入優惠碼,省一餐的錢啊!

raw-image

付費方式超多元,只怕你沒有那麼多付費方式,不怕你找不到適合的方式結帳~

raw-image

結帳頁面不可能還有超商繳款,也太方便!

raw-image

訂閱之後,以我個人使用的YouTube Premium 為例:

訂閱後會收到要我填寫email的訊息

raw-image

填寫完訊息後,官方會發送加入Google家庭群組的邀請到你填的信箱

raw-image


只要點入連結,使用自己個人的Google帳號加入群組即可使用啦!

raw-image

(這是看排球少年OVA不會被廣告干擾感到開心的我)

退款服務

Goingbus還提供了24小時無需任何理由退款的服務,如果使用真的不符合需求,在時間內也可立馬退款,不用擔心一但付錢就沒辦法後悔的局面啦!

最後機會送給你

看完這訂閱的流程,還有優惠的方案,如果想成為Goingbus家庭的一員,歡迎點擊我的連結加入串流共享的旅程啦!結帳時別忘了輸入我的優惠碼「imma」,可享9折優惠喔!

raw-image


37會員
82內容數
電影用影像說故事,那是第一次的創作,觀眾的體驗行程第二次的創作,文字電影院就像是翻譯機,透過我的體驗將電影的細節轉譯,用文字的方式寫下對一部電影的想像,闡述對我而言的「那部電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