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韓國兩邊跑的 - 李多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我喜歡看 YouTube 影片,也會常常發掘新的 YouTube 頻道,特別喜歡有知識含量、表達內心的、拓展視野的影片。

在「YouTube 發掘家」專題中,我會分享我發掘到的 YouTube 頻道,有興趣歡迎追蹤,不定期會在這邊分享我近期的發現 ^^


介紹

第一次聽到 李多慧 是在新聞上:
有位韓國的人氣啦啦隊員,要簽約台灣樂天桃猿棒球隊,接著陸續看到多慧跳舞應援的影片,發現她跳舞很厲害!!

後來接觸到她的 YouTube 頻道,才開始更加地認識她。
一連看了好幾部影片,好像有魔力一般,看她的影片,不自覺的心情會很好!

因為她 正向、積極、自然、可愛、活潑、行動力強,練舞的時候很認真。
影片拍的像是朋友或男友視角,而且有質感 (運鏡, 字幕, 多角度畫面)。
還會被她的舞技所震撼:很有力度,節奏掌握在拍點上,對於舞蹈細節的重視。

影片有附上中文字幕可開啟,所以台灣人能看得懂。這邊來推薦幾部影片 (⁎⁍̴̛ᴗ⁍̴̛⁎)

台灣美食系列

露營系列

雨中露營:

雪中露營:

啦啦隊系列 

多慧在韓國當啦啦隊太紅,導致很多觀眾要去看她,而不是看比賽

後來 來到台灣當棒球啦啦隊員,剛好我們台灣棒球的 啦啦隊也是棒球比賽的特色之一。

她在2023年是樂天桃猿的啦啦隊,今年2024年轉到味全龍擔任隊長之一。

選擇背號為 82 號,因為韓國的國際電話區號為 +82

(以上來自維基百科)


對於粉絲表達的愛

隨著多慧的粉絲愈來愈多,
看到許多粉絲會去機場接機,送禮物給她
對於粉絲送禮物,不知道是否會造成偶像的困擾呢?(雖然看她都很開心的收下了!!!)
因為會收到很多粉絲禮物,如果太多會難以處理吧 ?!
也很難拒絕,畢竟是喜愛著自己的粉絲的心意,還有是免費的 !!!
(人對於免費的東西都很難以抗拒 XD)

如果大家送的東西太多、或是用不到,也可能會造成浪費,雖然說粉絲是表達了自己的心意,但是要如何拿捏平衡,也是一個課題呢!
這應該是很多偶像會面臨到的。

不知道多慧或是大家,對於粉絲送禮物是怎麼想的?


最後,附上多慧的 IG @le_dahye,大家可以追蹤起來。

喜歡我的分享請不吝嗇點擊右下方愛心,也歡迎留言與我互動 ^^

3會員
3內容數
在這邊,我會練習寫作與表達,並且分享我在生活中的各種發現、體悟與感受。 在「YouTuber 發掘家」的主題中,我會分享我發現並且喜歡的 YouTube 頻道,可能也會剛好是你的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