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買進訊號已經出現,但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由於許多訂閱的讀者已經看過我的書,也完整了解我的投資理念,所以希望當買進訊號出現時,我能在此提醒大家留意。但是,如果你之前沒有看過我的書,我會在本文最後,先概略解釋我的簡單投資術。

 


本文僅限付費讀者閱讀,欲閱讀完整文章,請訂閱 小資幸福講堂

raw-imag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66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資幸福講堂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1.4K會員
364內容數
小資族群看過來,我是最「樂活」的理財專家,要用最簡單的方法,教你輕鬆投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投資賠錢的原因:一個貪字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李小龍教我的理財事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發財白日夢,股市冒險王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施昇輝專訪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買進勝率高的股票(下)接續上一篇文章,必須要習慣反向思考: 為何業績這麼好,但股價不漲卻反跌?那是不是之後的季度展望不看好? 為何技術面這麼好,但漲一下就跌了?那是不是隔日沖造成的假突破? 為何逢低買進的個股還繼續往下跌?那是不是還沒有跌到底部?         想要買進時,就要先想好自己可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9-09
買進勝率高的股票(上)       台股大盤在2021年8月中跌破季線,從技術面上看開始轉空,因此技術面的專家認為此時只能短線操作,建議搶反彈或是做當沖及隔日充,就不要考慮長抱了。 另一方面,很多公司因為去年的基期過高,所以和去年同期比起來,出現成長趨緩的現象,甚至有衰退的跡象。例如去年因為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9-08
訊號我向宇宙發出訊號,尋找那些遺失的、即將或終將逝去的情感與緣分 我向虛空發出訊號,詢問那些偶然發生的孤立與隔絕
Thumbnail
avatar
午安,行光合作用的雲
2021-07-12
武漢肺炎疫情已經夠讓人難受了,買個口罩還要忍受言語霸凌成長過程中,母親在肢體上和言語上的暴力,對我傷害不小。我的性情膽怯懦弱,在外面即使遭到無禮的對待,也不會以罵還口。其實不是不想罵人,但實在沒有快速的應對能力,都是等到事過之後,才後悔沒有當場回嘴兩句。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0-04-16
《不要與FED抗衡》市場出現了哪些訊號?讓美股一舉突破季線反壓?川普聯準會、政治與股市「股市和政治經濟,就像是相對的兩個半球,很明顯的,這兩個領域間具有各式各樣的依存關係。究竟是哪一邊影響哪一邊;是政治和經濟影響股市氣氛,還是金融市場的心理狀態影響了社會?馬丁茲威格的《擊敗黑色星期一的投資鬼才》,馬丁在第4章把「不要和Fed抗衡」作為章節標題剛好可以與2019年初的聯準會政策轉變連結
Thumbnail
avatar
JAFF
2019-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