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黑眼圈說抱歉。

2017/07/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給親愛的你們:

 

首先,先說聲抱歉,因為即將要回香港書展參加些活動,所以7/18-25號的日記照片詩要暫停一周,希望你們能夠體諒。

 

你們的持續訂閱對我來說,一直都是珍貴的支持,不過在此也要說第二聲抱歉,因為「Dear you, Monday to Friday」要改變寫作訂閱方案。

 

原因好多,開書店「詩生活」是改變寫作方案的最主要原因,我實在太疲累也太大壓力了。(黑眼圈已經掉下來,哭哭)

 

做書店與大家分享詩集是快樂的,但其餘細碎的瑣事卻是困難與受苦的,它幾乎佔據我所有生活時間。

 

本來就性格有點懦弱承受不住壓力的我,最初想說直接停止整個寫作方案吧,可是後來跟SOS編輯討論,覺得要再撐一下下,看自己能走到多遠。

 

說真的,最初想法是寫完一年,然後把所有的小詩和文字出版成書,現在想法仍在。

 

不過,目前因開書店與各種壓力下,我實在無力天天寫詩了,我也不想讓它在壓力之下生出來。

 

因此從8月開始,每日的日記照片詩將改為一周一篇增加每月夢幻詩集書單,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些好書。

 

(喔,對了,同時郵寄手寫詩抱歉也會取消) 因為我手寫字太醜了,而且跑郵局時間也要擠出來,確實又是另一個壓力來源。

 

但為表歉意,從8月開始選擇訂閱一年(或已經訂閱一年)的朋友們,都可免費獲得詩生活的小禮物—「原子筆與我的詩句胸章」(只能拿一次喔,乖)

 

陸穎魚

來自詩生活的「原子筆與我的詩句胸章」。補償老訂戶一人限領一次。

 

然後6月和7月的手寫詩也會於8月初再一起寄出(第三次說抱歉,因為我真的趕不了寫寫寫和寄寄寄)

 

最後,你們是否要持續訂閱或者放棄,我都很OK,畢竟是我有點壞掉了。

 

但無論如何也要感謝你們陪我從3月走到現在。關於訂閱若有其它疑問,請大家隨時提出,直接寄信給SOSreader客服信箱,或直接回覆這篇文章也行。

 

我知道抱歉沒有用,但我依然衷心希望大家在未來日子都一切安心安好,祝福大家喔。

 

From, 魚魚

 

 

 

 

陸穎魚
陸穎魚
陸穎魚 / 詩集《淡水月亮》、《晚安晚安》、《抓住那個渾蛋》 「如果你想了解真正的我,我告訴你,那些秘密都在詩句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