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昱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給 貳零壹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左心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算是愛情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雙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失方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夢境老四養了2隻小獅子,為什麼要養獅子呢? 可以咬壞人啊,小狗胖跑進去跟獅子玩,可怕,會發生什麼事呢? 爸說受洗時間是那年舊曆的七月初二,下午三點,都四十幾年前的事了,可以記這麼清楚。 好累一直在作夢,到底有沒有睡覺啊。
    avatar
    淡淡
    2021-09-08
    夢境最近很常做夢,而且我醒來都會記得夢裡的內容,我之前不會特別記錄下來,但直到有一天,我夢到了一個很重要也很想念的人,我沒有特別記錄下來,但我到現在還是記得非常清楚,就好像真的存在生命當中的感覺。從那之後,我有時候也會試著寫下夢中的內容,也許也可以解開一些心理的問題,或是發現內心中隱藏的某些情緒。 像是
    Thumbnail
    avatar
    PinkPei
    2021-08-31
    夢境「這不算是霸凌,他們只是在跟你玩。我會叫他們不要太過分。」諸如此類的回答,至誠已經聽了好多遍。
    Thumbnail
    avatar
    ChunChieh
    2021-06-05
    夢境不想放棄電影院和外出, 一直在不服輸很不甘心的克服, 就算在電影院恐慌發作過幾次, 也不能影響我對電影和看樂團的癡迷。 因為我只剩這些了, 剩這些還可讓內心澎湃的熱情。 夢的淺意識很奇妙也很可怕, 從經常性的夢到前任, 連她姊姊妹妹也一起夢到, 那時候的自己只希望妳別再出現在我夢裡, 到了後來變成了
    avatar
    溺死在夢裡
    2021-02-24
    夢境    他是我的同桌,其實是後來自己移過來我旁邊的。    很喜歡作弄我,但是,那些惡作劇的背後有著為我著想的貼心。
    avatar
    林兮
    2020-11-22
    夢境突然發現每個人只是愛著「他們自己的形象」,也就是說他們自己看別人「塑造出」的形象。也就是他們自己為別人「訂製的形象」而已。 雖然之前就在奧修的牌卡上看過,但每個人似乎都不可能「真正地」了解別人在想什麼。而只能「臆測」別人在想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風見瑞穗
    2020-07-27
    夢境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