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愛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昱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的雙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失方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靈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短文-不愛了你說,相愛吧, 因為對著時間,對了人,一切剛剛好。 於是,我們相愛了。 那一年,開始默默不再多話, 你多了時間在工作上, 不是工作的公事上, 而是陪著那遠道而來一起共事的同事身上。 那天,爭吵了,當我以為我們一樣擔心對方, 然後才發現,事實根本不是我的想像。 一個人,在宿舍裡,高燒,卻擔心在外面的你
    avatar
    米樂
    2021-09-19
    產生了「不再輕易上愛」的抗體 如果沒有疫情,我大概會在畢業後再去一趟日本自由行 小時後要談戀愛很容易,「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就能成一段戀情,不知道能維持多久,反正先愛了再說。 年少時能夠輕易的喜歡上一個人,可能是因為還保有絕大部分的單純感,不懂的一段感情的發展需要乘載多少的問題,只是感覺對了,想愛就愛罷了。 過了幾年,到了一定
    Thumbnail
    avatar
    口天小姐
    2021-08-19
    你能愛他,卻不能愛自己了-第三話這是台南美術館,那天去的時候,由下往上拍的。好美,像情人剛交往時對未來的期盼一樣。 人們總用「年少無知」四個字來撫慰自己曾經有過的傷痕累累。 年少,是單純的心智與兩眼的清澈所構成的白紙;無知,是對這個社會上的險惡還不夠熟識。我們都曾相信對方勝過相信自己,過度的信任感成了後來脖子上紅紅的勒痕,原來,被
    Thumbnail
    avatar
    口天小姐
    2021-08-07
    你能愛他,卻不能愛自己了-第二話當我們望向海,看得到盡頭嗎?不知道。面對愛好像也是如此。 「懂愛嗎?不懂愛嗎?到底怎樣才算愛」 這是我們在夜深人靜時,都曾問過自己的話。 小瞳又何嘗不是,老實說她並不知道關於「愛」在她心裡的定義是什麼。否則她怎會放任自己成為這愛裡的籠中之鳥。但你們知道嗎,其實籠子的門從來就是開著的。 在無數個日與夜
    Thumbnail
    avatar
    口天小姐
    2021-07-28
    不愛了才是最狠的那個 愛情真的沒有所謂的對錯 不愛就是不愛...不愛就是要分手.... 但不愛了是要懂得"好好"的談分手... 而不是喂...我不愛妳了...所以我要跟妳分手 或者喂....我發現我喜歡別人了....所以我要跟妳分手.... 再不就是避不見面.... 用時間去消磨另一個人的耐心等到沒有答案等不下去時..
    Thumbnail
    avatar
    幹話姐的貓文青
    2020-07-13
    不是不適合,只是不愛了Day.53 我們不適合,也許只是因為我,不愛了。
    avatar
    林書民
    2019-05-15
    也不是不愛了小我一歲的女朋友潤潤突然跟我說,蓓蓓,我正在辦離婚! 我愣住十來秒無法反應,回過神後,我跟她說,我真的很傷心。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18-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