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破壞的信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Vick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年輕妹紙的愛情心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被嚇壞的自行車阿姨這應該是今年第二次與有安保戒護的車隊擦身而過了。 第一次是在高速公路上,走在高架道路上層,原本就限制大型車輛如貨車、板車...一類車型進入,只覺得開著開車後方跟著的車子慢慢消失了!?原本就在跟其他同車人聊著天,下意識的會巡視各個後視鏡,此時就更增加了巡視的頻率。 慢慢發現先出現了一台疾駛的紅色斑馬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0-08-24
    致H:我被小三破壞了家庭,但我現在卻成了別人婚姻中的小三!?因為無意間看到您對小三的立場⋯⋯而開始追蹤您,許多的言論很能戳中我的心。我是個因前夫不愛,而離婚的單親媽媽,而我現在也當了小三⋯⋯您應該覺得我最知道的痛,為何還去惹這身腥?   其實在婚姻關係中,我知道前夫很不滿意我,所以當他找到他喜歡的對象,我覺得兩個人勉強在一起是綁住彼此而已,所以就這樣離婚⋯⋯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5-07
    當原本習以為常的秩序被破壞後時間它很匆忙,匆忙著帶走每一個人的時間 每日習以為常的完成一樣的動作,重複再重複,好像時間就該放在努力的工作,賺很多很多的錢,而那些「你還沒成功就是不夠努力」「 你怎麼待別人,別人就怎麼待你」的金字良言,好像一直被告知著,你還不夠 不夠努力 跑得比別人不夠快 不夠比別人聰明..
    Thumbnail
    avatar
    nanyuyu
    2020-05-02
    第22章 被破壞的房間  當小吒正準備回到西翼三樓的房間時,發現樓梯上都是砂礫。太誇張了!他越走越覺得不妙,腳步也越來越快。他來到樓梯旁的牆上,那裡有個大洞,洞大到可以看見房間全貌。   他呆若木雞,那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一片狼藉。   門口不知為什麼多了一面鐵牆,而小吒的床被踩得亂七八糟,床框斷裂,到處都是細碎的砂礫,
    avatar
    郭珮甄
    2020-03-27
    不被信任的「資優教育」:教育工作者評電影《天才的禮物》如果接受資優教育意味著變成學科機器,我們有什麼理由讓孩子接受資優教育? 是否將有更多家長在看完電影後「拒絕資優(學校)教育」?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19-10-16
    Libra該被斬草除根嗎?讓你的信任作決定/Frederic Filloux筆者認為,讓Facebook掌管一個跨越全球金融體系的交易系統,對於整個社會都是一件危險的事。主管機關必須趕快行動、中止Libra計畫,在火燒起來之前趕快將它撲滅。或者問另外一個問題:「你願意把自己的身家託付給Facebook這樣的公司嗎?」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9-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