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小品】那時候的我,有想過未來的我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嗎?

2018/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問自己~~
  那個時候的我,有想過未來的我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嗎?
  一樣的音樂在播放,卻已是不同時空,不同心情,和不同的人事物了。
  現在了悟到他是我的活佛,他活生生地走進我的生命,雖然我們只共同走了一小段路 ,卻勾起了我內在最深沉的情緒,爆發出最大的生命能量。
  我這才看出其實是彼此的靈魂約定。因著這個共振而激發了我的潛能,逼得我得去好好看看自己,面對自己。
  雖然這個成長的過程會經歷到就像和自己剝離的痛苦,然而我也看見了我是怎麼在自己的腦袋中一點一滴的築起想像和投射,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並沒有真實的和對方在一起。頭腦紛亂的聲音、恐懼以及無意識的言行阻止了愛的流動與心的相惜,這樣惡性循環的結果就是~我們的關係就慢慢的...沒關係了。
  事過境遷之後,現在才領悟了原因,看見了問題,了解到命運的好壞其實都是我自己造成的,我得為我自己的生命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
  所以,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我在內心為你獻上滿滿的感恩和祝福~Namaste。
 
    飛揚
    飛揚
    一位在生命中自在飛揚的女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