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 〈謊〉 致‧我愛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謊〉 致‧我愛妳
 
 
不斷擦亮自己,不斷磨損
顫抖,不斷尖叫
不斷用聲音
吞下一千根針
 
錯誤都得被原諒,時間
都能倒退
但受過的傷只能結痂
我未曾看過它痊癒
 
男人的口吻乾淨
像是披著白袍的醫生
乖,不要動
一下子就不痛了
 
用手,告訴我
我本來就是不乾淨的
 
那天深夜
我被殺死
真正的壞人不會披上羊皮
好人往往只能死掉
 
大喊狼來時
神的孩子喜歡微笑
原來自己是假的
我不知道什麼才是真的
 
我不曾被用髒,只是
一場惡夢
沒有人舉刀
沒人真的傷害過我
 
有人生下來
注定做別人的妻子
 
有的人出生
再怎麼包裹自已
依舊不得體
讓人想用髒
 
 
 
 
#蒙馬特的遺書
#編號5


────────────────────────
IG:cindurellapoppin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ySweetHelen/

鏡文學: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959
(目前最新的書籍是《我不應該詢問妳過於悲傷的問題》)

EP艾比索:https://episode.cc/about/dk201joker

SOS寫作:https://sosreader.com/n/user/@MySweetHelen?page=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181內容數
    好痛、好痛,為什會這麼痛。 為什麼我咬了妳,用同樣的齒痕。 為什麼明明就是我傷害了妳。 痛的卻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宋柏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骯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悲傷的影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抖Mㄉ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敗〉 致‧小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瓦〉 歐‧之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挪威的森林〉 歐‧之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複委託|國泰定期定額美股手續費0.1美元,複委託手續費3美元,使用教學此次來使用先前就開好的國泰銀行+國泰證券,完成美股ETF定期定額。在國泰證券所有交易平台購買美股ETF,買入美股定期定「額」:手續費不限交易金額,每筆均為0.1美元(優惠期間至2024/12/31)
    Thumbnail
    avatar
    雙寶老爹
    2024-03-14
    複委託資訊【複委託資訊】寫電子書時整理到這章節,列一下給版友參考,複委託交易前,請記得先談過手續費,以下列的官網查得到的資訊,留言區有網址參考。 ▇2024年的複委託優惠 優惠會隨時間而變,請讀者自行更新資訊,只列幾個市面常見的券商當範例。 ▇1.永豐證券,參考新聞網站 (1)定期定額:買入手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4-03-04
    19.委託  替死紙人,名聲不顯,卻是莫傀安獨創奇物的最高傑作之一。   只要開眼後時常以氣溫養,能夠自主抵禦一定程度帶有惡意的致命攻擊,是護身紙人的最上位版,某方面來說可以當作第二條命也不為過。   將注意事項和使用方法說給摩那羅與芭提雅聽後,兩人都露出有些微妙且不可置信神情。   如此奇
    avatar
    無聲
    2023-12-26
    複委託-基本入門介紹1.什麼是複委託 「複委託」可以讓身在台灣的我們,不用申請海外券商就能買到海外的標的! 複委託流程基本如下圖所示: 投資人會先向國內券商下單自己要複委託的標的。 再由國內券商委託上手券商(向海外合作的券商)掛單給該國家的海外證交
    Thumbnail
    avatar
    J讀書的書單
    2023-10-29
    委託徵信也要貨比三家?品保協會:「挑選合法、價格合理的徵信社」尋找合法徵信社其實不難,俗話說貨比三家不吃虧,但其實會有不肖徵信社開出遠低於行情的價格接案隨意處理,導致吃虧的情形發生。真正的合法徵信社並不會用價格來吸引您,而是用最好的分析辦法、最好的協助及完善的流程,徵信社品保協會對每個案件的認真、負責,讓您選擇後能體驗最良好的徵信服務。
    Thumbnail
    avatar
    徵信社品保協會
    2023-08-04
    複委託 你沒注意的退稅比率先簡單談複委託的優點 【遺產】 遺屬申報時認列方便 免去身後麻煩事 當然 遺屬對遺產上百千萬麻煩又怎麼了 但有些不會跟讓家人知道買甚麼的 或是用哪個帳號的 若是沒有留下相關紀錄 查詢上會較不方便 但複委託一調 就都出來了 【費用降低以後】 2022開始各家券商都開始把複委託費用降低 雖然
    Thumbnail
    avatar
    FinanceMix
    2023-02-06
    〈委託書〉篇六 -昔在成為了樹「昔在,你在等我時候都還記得我嗎?」 「為什麼我記不得你呢?」 「新生的出生生命而死亡又有另一個世界的轉生。愛傳遞下去痛也傳遞下去。但是這就是被創造的人類所被賦予的能力。感受,其他動物也有,萬物都有。」「人多了創造力便已經足以跟大自然對立,鏡面反射。鏡面!」 還沒等予才問完。昔在從她的冥想中消失,而
    avatar
    misaro113
    2022-11-18
    〈委託書 〉一篇五 為什麼穿牆予才看著電腦,小花給她的回信是一家人開心笑著的照片。再度思考該收手這個賺錢的方式嗎。隨著使用牆另一面的世界的次數越多,身體已經虛弱得無法再騎腳踏車了。 這晚,予才夢到在有著鳥居的大廟的男孩,她跟他站在廟宇的第二樓樓台那邊, 望著遠方的晚霞。兩人臉上都是舒緩放鬆的情緒。朦朧中,予才又看到那男孩幫他穿上
    avatar
    misaro113
    2022-11-13
    委託書 篇四 烤魷魚予才走到了那個巷子附近,摸著牆,思考著這三個月來的一切。轉頭要走的時候,一個很矮的,應該說駝背很多的老婆婆,站在她面前。 「你是神的使者!」 予才嚇了一跳。畢竟,她是使用這樣功能去賺錢。 「不對!你不是!奇怪了!奇怪了!奇怪了!」 予才心想這老婆婆也許是靈婆,或著是由祂吧! 「妳進過那道牆?」 予才
    Thumbnail
    avatar
    misaro113
    2022-10-26
    委託書 (篇三 小孩子與高中生的委託)正當她鳴鳴得意,一本大本的書就砸落在她頭,並且掉落至手中。 躺在床上輾轉難眠,予才不停想到進入那空間的過程。電腦又發出聲響了。 信件內容寫著: 神降: 我今年14歲,我聽我爸爸說,現在的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很早就存在。爸爸說那時候他很年紀還小,進去後還可以看到動物,大象等。我不確定是不是亂講的。我也好
    Thumbnail
    avatar
    misaro113
    2022-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