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星座運勢

2018/08/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腫麼那麼快
快要進入秋涼時節
經歷過一波亂七八糟的夏天洗禮
現在來看一下各星座的9月運勢如何呢?
參考上昇和太陽星座
牡羊座:小心錢財損失
牡羊座在9月會發現錢很重要
而且一點都不想放手任何賺錢機會
股票 匯率 保險 任何可以賺到錢的管道
牡羊小朋友都會想
嗯哼 我一定要把握這個大好機會
嘿 牡羊要小心
來路不管有沒有名氣 這些投資要小心
反而會讓自己損失一筆不小的金錢
朋友借錢也不要隨便借啊
金牛座:認真工作不管雜事
這個9月金牛小朋友很認真賺錢
對於其他的外務也沒興趣搭理
朋友約局 也想說 可是工作還沒做完耶?
放假也在想 不知道工作進度怎麼樣?
是一個左思右想都是工作的月份
只是 提醒金牛小朋友
工作重要 但是健康的身體也是很重要的
適時的轉換環境放鬆自己
工作效率反而會提升歐
雙子:內心矛盾自我交戰
雙子小朋友 最近9月開始會覺得倦怠
不論是對自己的事還是其他人的事
都顯的沒以前熱衷
甚至還會自我懷疑
覺得自己沒以前那樣有活力和能力了
其實一切都是心在影響
如果靜下來去想為什麼突然沒動力了
眼前的障礙 就會被自己移除
你可以的
巨蟹:有著無限潛力及可能的9月
巨蟹小朋友9月會覺得身心安然
很有安全感 即便是新的開始
或是換環境 轉換跑道
都充滿信心
而結果也是自己很滿意的
算是非常順利的月份
獅子座:好好休息保養身體
獅子座小朋友最近的健康狀況要注意歐
之前熬夜都沒事
吃油膩腸胃也乖乖運轉
但是最近身體在抗議了
所以9月請作息正常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去做個健康檢查也不錯歐
處女座:突發狀況會發生要提前預防
9月份處女小朋友之前擔心或忽略的事情
會捲土重來
原本以為活動都安排好了 連替代方案都準備了
哪知道 道路突然封起來施工
這種莫名其妙的事在9月會突然發生
所以最好有個完全不同性質的 備案
以防被莫名的事情弄的動彈不得
天平座:會有人一直找你討論或反對你的想法
9月份天平小朋友很有“人氣”
很多人跑來找你討論 問你想法
這些剛好天平天生就很會處理
雖然很忙
但是也是趁此機會讓你展現你厲害的地方
雖然內心可能不那麼開心就是了
天蠍座:心裡很失落但沒有原因
天蠍小朋友9月隨著氣候改變
有種淡淡的哀傷
但不只你本人不懂
連旁邊的人也看不懂
到底在哀傷什麼?
是雨下的太多?
工作太多?
你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默默的哀傷
射手座:選擇太多猶疑不確定
射手小朋友9月想變動
不管是哪方面都有很多選擇
所以你一直在猶豫
是要一個人住?還是住家裡?
要出國玩?還是國內旅遊就好?
不管煩你的是什麼?
都會讓你有選擇障礙的感覺
好好想一下 真正對自己重要的是什麼吧?
魔羯座:努力進取與人較勁
魔羯小朋友9月很忙
忙著跟人交涉
跟自己比拼
然後又一堆事情要搞定
事情一直來
心很累
甚至會想說 好了 可以暫停一下嗎?
是可以的
有時候換個角度思考
反而可以幫助自己跳脫死胡同
水瓶座:這個月重獲新生有個新開始
終於 這個月你覺得一直沒結果的事情
總算有個結果
可能是吵鬧的鄰居終於搬走
或是早就厭了的工作終於離開
不管結局是什麼
你終於可以有個新的開始
雙魚座:這個月有機會獲得自己渴望的事物
雙魚小朋友9月運勢不錯
有好運氣得到想要的名或利
不管是抽獎 比賽 選舉
要有你的名字在內都不難
可以趁運氣好的時候做自己想完成的事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