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宇宙_004|我沒踩油門啊!

2018/09/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
大學剛讀完飢餓遊戲(1,2,3集)時,很興奮的跟同學分享心得......
我:(男主角)那個叫比利還比爾的那個說
同學:他叫比德......(同學翻白眼)
我有記人名字的障礙,而且女主角我只記得叫凱什麼東西的,反正三個字就對了(淚)
〈2〉
店員:髮夾可以試夾喔!喜歡都可以試試看
我(心理OS):重點在於我不知道連要怎麼「夾」都不知道啊(淚)......
〈3〉
駕訓班教練攔我車:我坐你旁邊,看你到底要開多快!
我:教練......我已經沒踩油門了啊......(緊張)
教練:你沒踩油門,但你也從來沒踩剎車啊!!!
〈3〉
在捷運站看到一個年輕的媽媽帶著小朋友,媽媽要去洗手間但小孩堅持不要跟媽媽一起去,於是......
媽媽:可是媽媽好害怕喔,你跟媽媽去保護我好不好?
小朋友歪著頭想了一下,手舉的高高的牽起媽媽的手往洗手間走
在一旁的我瞬間被融化,好可愛啊~
〈4〉
我:這一兩年曬得好黑......可是我又不想好好防曬
朋友:會嗎?可是你看起來還滿白的啊?
我:(捲起長褲褲管)
朋友:靠!你天生也太白了吧!
我:肚子更白,覺得好像白斬肉。而且我媽比我還白,真是不甘心......
朋友:......
〈5〉
每次去水族館,老闆娘都拼命跟我聊天,這幾個月,開始拼命跟我說他兒子有多好,讀什麼學校XXX,個性怎樣OOO,然後最近變成......
「你想不想跟我兒子認識?我好喜歡你,啊啊啊~當媳婦一定很好」
......阿姨,雖然我也很喜歡你,但是我連你兒子都還沒看過好嗎......而且,我每次去老爸都在我身邊啊!你怎麼就跟我老爸說起媒來了?
不久後的某次,
爸爸要去水族館,跑過來找我:我要去魚店買濾網?要不要一起去看魚?......算了,你去OO我再去買,不然那個阿姨都在打你的主意

頓時心中五味雜陳,把拔,你終於覺得吃醋了嗎?我看你每次都聊得很開心,雖然你好像對她兒子沒有很大興趣,但在聊天時就擺明一副想要我趕快嫁出去的樣子,你到底是有多想抱孫子啊......(倒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