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家_005|把拔的交友邀請

2018/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老爸肩膀拉傷,幫他按摩時,老爸一陣慘叫
我:把拔你可以不要叫得那麼淫蕩嗎?
爸:咦?所以你的意思是我叫得很好聽嗎?
......把拔,你到底在開心什麼......
〈2〉
那年敗犬女王戲劇盛行,某次剛剛吃完晚飯,媽媽亂轉看到正在播拜犬女王......
爸:所以哪一隻是拜犬?
我:就她啊(指電視上出現的女主角)
爸:什麼!我以為拜犬是條狗!這不是在拍一個養很多狗然後對狗很不好的女生的故事嗎?(大驚)
我當場瞬間無言,此時拜犬剛好播完,改演一部中文配音的連續劇
爸:這裡面的人是誰啊?都好老,為什麼還說是什麼美女?(戲劇名)
我:這可能是韓劇吧?你不覺得配音怪怪的嗎?(我自己平常沒在關心娛樂消息)
爸:天哪!韓國人要找到兩個長的那麼不好看的也不容易耶!
然後我就默默地叫媽媽把電視關掉了......
〈3〉
把拔:咦?我的FB是不是壞掉了,為什麼我都看不到你哥哥出去玩的相片?而且我也沒看到你耶!
我:你被哥哥封鎖了
把拔:什麼?可是我有看到你哥哥的資料顯示他上傳86張相片耶!
我:你被封鎖了吧!可以設定其他不給你看啊!
把拔:(一臉誠摯的發呆)
我:還有,你的交友邀請被我拒絕了,你當然看不到我
把拔:(淚奔)
媽媽:哈哈哈哈哈(笑到忘我)
〈4〉
看到我慵懶地在房間裡躺。
媽媽:沒事不會去看書!
我:我房間沒有書(哀傷)
媽媽:(瞬間爆笑)喔喔喔,真難得耶,妳房間竟然一本書都沒有,哈哈哈!
我:......
〈5〉
媽:你很笨耶!
爸:我又沒說我聰明,你才笨咧,你還嫁給我!
橫批:好一對笨蛋夫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