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家_006|智慧型手機

2018/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看著用智慧型手機用的很苦惱的爸爸
我:把拔你就不要用腦,不用腦直接這樣用就對了
爸:咦?所以我很聰明有在用腦的意思嗎?
我:......
〈2〉
我:哥哥,腹黑的意思是什麼?
哥哥:就壞掉了阿,像是甄嬛。一開始曾經有這麼一絲幻想,覺得皇帝會有真情直到帶髮出家以後,後來各種原因想要保護他的家人又想辦法回宮,這時候他就已經黑掉了,完全變成大魔王回來。Dark 娘娘 Rises!
〈3〉
某陣子常聽到某藝人家庭風波的話題
把拔的同事甲忍不住發問:你們在說的,是詩詞裡的虞美人嗎?
......看看把拔的朋友,再看看把拔,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物以類聚吧?
〈4〉
把拔:妳房間真的訊號不好,我現在試著打手機給妳,妳都沒有訊號~
我:把拔我手機沒開......
把拔:喔......(一陣落寞)
〈5〉
父親節時,哥哥送了把拔智慧型手機後的幾天。
把拔:哥哥打給我耶(雀躍)~
我:喔
把拔:哥哥買手機給我連打了三天電話給我耶(雀躍)~
我:喔
把拔:可是我手機為什麼現在不會上網了!?
我:......
〈6〉
把拔:......我跟你說,我覺得這件事我有點so......
我:蛤?so?你想說什麼?os嗎?
把拔:喔,所以是os喔?
我:所以你知道os是什麼意思嗎?
把拔:......我以為這樣講有跟上時代~~~所以是os喔?
過了不久後,我老爸講話再次用了so(完全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跟把拔對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