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宇宙_037|好大的蟑螂

2019/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朋友送我一瓶香水,道別擁抱的時候......
朋友:想我的時候,就噴一噴香水,聞聞我的味道
我:這撩妹語超爛的
朋友:因為妳不是妹子,是弟
瞬間翻白眼直接揍人
〈2〉
講到蟑螂跟各種蟲子
我:反正我都不行
A:你那麼大,他那麼小,你怕什麼?
B:我看只要不是哺乳類就不行
我:這講法不對,難道大象跟長頸鹿不怕人類嗎?他們很大啊,但哪個不怕人類
A:因為在他們眼中,我們就是蟑螂
B:這蟑螂的比例好大,一定很可怕
〈3〉
C:我想再等一兩年吧?開間出版社
我:嗯,想出哪一類型呢?
C:沒人要出版的,不侷限
我:那就做夢想的啊?這樣一開始資本要比較多耶,沒有先鎖定哪一類嗎?
C:心靈成長吧!但都不排除,很多很好的書都沒人要出版,但其實經過包裝還是可以進到市場的。很多事情只是「你沒遇到」,不代表「他不存在」或是「不值得被關心」
我:沒錯,但感覺是冷門書,很小眾
C:這種書還是可能成為團體或是機構討論的議題,那就不是冷門了,而且,出版社可以就叫冷門啊,我覺得很好聽
我:......認真
C:對啊,冷門,不難聽啊
我:冷門出版社,專出冷門書......
C:不錯吧!我覺得很棒,哈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