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稻

2018/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個愛出風頭的人,就聯手機殼配色,都可以發現我的低調,對山上的孩子就是這樣,已經過了三四年,在臉書上依然可以看到你們成長的痕跡,對你們來說,或許我真的是過客,但你們對我來說卻是生命中重要的人。
還記得那年上山教課,你們幫我取了我非常不喜歡的綽號,還會直接在課堂說:「老師偏心」、「我們不想上課」等話語,最難過的是當你認認真真的付出,卻得到冷言冷語,一邊告訴自己本來付出跟獲得從來就不是正比,一邊告訴自己是可以堅持下去的,就這樣與你們留下很多回憶,直到最後,發現你們叫我都是有情感的。
捨不得都是自己說的,孩子的記憶不是很長,我知道!沒關係,有我記得他們就行。
佳好
佳好
加倍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