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我變我變變變,清明變盤?台股陸股也變盤?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股週二的走勢,開盤直接開高隨後走高,但往上挑戰高點遇壓,開始轉為一路震盪往南的走勢,最終是以上漲47.67點,以10690.30點坐收!量能則是開始量縮,有1333億!
技術面上,台股是交出一根帶有長上影線短下影線的十字K線,量能也維持在一定的水位,這代表多空在這裡是持續的互相對戰,多方略居下風,但尚未棄守!目前需要消化上檔賣壓,多方需要整理之後才能再上,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10日線!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80億,期貨淨多單增加來到60207口!外資淨多單水位再度回到六萬口水位,期現貨同步作多,台股走勢就會呈現滿江紅!接下來清明連假將至,連假前的賣壓基本上應該是陸陸續續出現了,而各位投資朋友不想留股的,記得要找時間獲利了結!至於清明變盤,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按照原先訂定的紀律操作即可!
加權走勢
櫃買方面,開高走高,隨後遇壓稍微拉回,最終是以上漲0.51%坐收,交出一根帶有短上影線的紅K棒,量能維持在一定的水位!櫃買這兩天雖然都是留上影線,但那都是多方進攻的痕跡,目前櫃買的走勢再度形成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依然就是多方續攻的走勢!下檔支撐可先看缺口支撐,翻揚的5日線支撐!
櫃買走勢
陸股上証指數,走勢開高後是一路在平盤上下震盪,最終是以上漲0.2%坐收,交出一根短上下影線的十字K棒,量能則是開始量縮!上証指數量縮短十字K線,這代表多空雙方皆開始短暫休兵,因此走勢是延續前方紅K棒的走勢,依舊是多方走勢!下檔支撐先看缺口支撐與翻揚的5日線支撐!
上証走勢
中國A50期貨,則是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黑K棒!A50期貨短線上走出兩根長紅,算是漲的相當多,因此漲多總是需要拉回,目前開始有獲利了結賣壓出籠,是呈現漲多後的休息整理!不過多方是守的很好,甚至拉出下影線,代表多方是支撐在這裡,多方只需要整理消化賣壓後再出發,目前依舊是多方的走勢!
A50 期貨走勢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丨生活其實還是一成不變,但我變了。丨他人即地獄理論 最近看了前陣子討論度很高的「不夠善良的我們」。劇一開始,女主角簡慶芬 (林依晨飾) 每天都處於被忙碌和瑣碎雜事的包圍中度過,在這樣一層不變的日常生活中,她已經很久都沒有那種"很快樂"的感覺,可能是因為不知道要追求什麼。她覺得生活中其實也沒有不順遂,但就是不想每天的生活總是這樣平淡無味的「日復一日
    Thumbnail
    avatar
    氣泡水
    2024-06-07
    【繪本】有一天我變成了一隻甲蟲|《變形記》一天,格里高爾醒來後發現自己變成一隻甲蟲,他以為再睡一會就會恢復,但沉重的身體讓他越來越無法起床......。
    Thumbnail
    avatar
    鄰家女孩繪本生活
    2024-05-16
    【讓我幸福,不如陪我變得幸福】 (幸福教育體驗案例,附教材分享)小時候,幸福是一件簡單的事;長大後,簡單是一件幸福的事。 幸福可以是因為一件簡單的事,但能夠幸福卻非一件簡單的事。 不同的人對「幸福」也有不同的想像及解讀。然而,「教育」與「幸福」有甚麼關係? ——幸福需要教育,教育是為了幸福。 這是大埔浸信會公立學校一直以來的深信。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Education
    2023-10-28
    第八章 看我變變變,好玩的變裝派對僅以本書向Tr. Tiffany, Grace, Sharon致敬。與E3B的同學與家長們共享榮耀,我們攜手走過三年歲月,點滴在心頭。 若家中有即將步上人生首度入學旅途的孩子,向您推薦此書。書中記錄幼兒適應與家長略為痛苦的點點滴滴,均為真人真事。希望透過文章分享,能提供您些許力量,並與家中孩子共同
    Thumbnail
    avatar
    那緹
    2023-09-11
    計畫總趕不上變化,我變成魔法師了!沒想到2023的上半年就這樣匆匆結束,我凌亂的腳步還沒踩穩,已被催促踏往下半年,計畫總趕不上變化,因為母親生病的緣故,我的寫作規劃時程被迫暫緩,一個月沒發文的我竟變成魔法師了!家人的健康即是心安的源頭,父母的老和病讓我認知到如何善終、接受自然死亡是每個人來到這花花世界都得正視的課題,或早或晚而已。
    Thumbnail
    avatar
    Vina
    2023-07-12
    變得不好惹以後,我的生活好過多了這本書剛出版的時候,光是看到書名就令我會心一笑,原因是我自認是個「不好惹」的人,同時也是朋友之間公認不容易遇到被情緒勒索及佔便宜的幸運兒,於是很好奇作者在書中到底分享了什麼?是否與我自己的想法有所雷同呢? 作者是中國的自媒體人姚林君,也恰好與我一樣是射手座,不過與我不同的是她在書中自稱以前的自己是「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2-08
    變了我的固有認定,現在的我相信的前陣子有個朋友介紹了一個會看命盤的師父給我,年紀輕輕的道行卻挺深。他跟我說: 以後妳如果要買房子,記得要買在妳的出生地以外的地方,才會旺。 我當下的想法是,我的出生地在台北市,那我就買在高雄市好了,畢竟我跟我媽媽都熟高雄市,這樣也有符合師父的建議,恰恰好! 但是,事隔幾天後,我猶豫了。
    Thumbnail
    avatar
    haknikor
    2022-08-21
    辨識依附、重設情緒、說出愛—《我值得一段好關係》道理我都懂,但要怎麼做?要怎麼找到問題?這本書最有價值的部分就在這了。作者穿插了許多案例故事在每個步驟,讓人可以跟著案例內心故事一起爬梳情緒重設的過程,從中也許能發現自己過往沒有察覺的盲點,辨識並調整自己的認知。
    Thumbnail
    avatar
    崎路
    2022-03-19
    變遷社群中的個人--我近期發表的學術著作近來我發表一篇關於台灣哲學的學術論文,〈變遷社群中的個人 ──發展廖文奎哲學以調和社群主義和個人主義的對立 〉,在《政治與社會哲學評論》最新一期74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從下列連結閲讀全文。 這篇論文是探討日治時代台灣哲學家廖文奎的英文名著 The Individual and the Communi
    avatar
    Ruey-Lin Chen
    2021-09-14
    便俄尼的偽影評 - 《我老婆日日都扮死》還記得在進入電影院時,已經在想著這套由Yahoo知識引發而成的兩小時電影,究竟如何在兩小時不停扮死,又可以有多少種不停的死法,還好的是頭半小時左右已經不斷扮死完,除了令觀眾捧腹大笑外,更使人看完後會引來一番的反思。 電影的功能不止令人發笑,還可以帶出一些深層意義。不少觀眾大都集中討論主角夫妻和身邊
    Thumbnail
    avatar
    便俄尼
    2021-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