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

2019/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所認為的聊天,是找個對象說自己感興趣的事,所以和我聊天的人常會剛開始就結束了,因我感到有趣的話不多,至於身家學歷調查這些,完全不是我想說的,就算同一個對象常常說了三四遍,也不見得對方能記住,為了找對方有趣的話題太累,甘脆就不聊了,各自滑手機找事做還比較不乾,或者聽首流行歌,或撥撥手指甲皮,很多時候不時侯,很多等等又等等,突然想起來又突然忘記。
要是三十年前寫的生活札記本能留下就好了,以前的我就能跟我聊天,聊夢想聊瑣碎事,煩惱開心都能再跟隨回憶,而不是活在他人的記憶裡,或許我們懷念他,但都已經過太久沒有骨灰和輪廓,再也許三十年後我老了呆了痴了,偶然翻倒現在留下的字句,就能找到個可以敞開心聊天的對象。想起來就覺得自己萌萌棒棒噠。
    Weimen  Zheng
    Weimen Zheng
    生活 飲食 家常閒話 歡迎來聊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