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話(低能慎入)

2019/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信幾句話就能改變人生,但加個幾千萬就可以

你笑,是因為你想笑
我哭,是因為我想哭

做壞事的話,是不用打廣告的

公司都該設個標示:當心智障

人走的路要是都不必兜圈轉彎,那就是條直路

有輪子不一定是車子,有禿子不一定有腦子

謊話說一千遍,結果嘴巴會超累

快樂是能傳遞的,痛苦也可以

如果死了,就不能再說垃圾話了

年齡不分老幼,性別不論男女

關於妳不愛我這事,我是不會接受的
    Weimen  Zheng
    Weimen Zheng
    生活 飲食 家常閒話 歡迎來聊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