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戀物癖,同性癖

2019/05/1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性說到底,其實就是各種癖集大成
「嘿,褲子拉高一點好嗎…」
「幹嘛。」
「你蹲下去的時候褲頭都露出來了。」
「啊褲頭不就是為了露出來才設計的嗎!不然我去夜市隨便挑一條就好,何必買一條貴聳聳紅色褲頭的內褲?」
唉,無法制止就只能看著那火熱的緊身褲頭伏貼在腰部的線條之上,讓我想起那個時候的那個他,也是常不拘小節的把無袖上衣拉到胸口附近,是有這麼熱嗎?我每次都想這麼問他,然後每次都剛好不小心或者刻意沒把乳頭露出來,但是結實的身體總是令女生甚至男生都忍不住瞄上幾眼。
然而最重要的往往是平常人不會去注意到的地方,我的視線會往下掃瞄,牛仔褲或者休閒短褲繫上皮帶,會有一條若隱若現的線在那,那一條警戒線,顯示以下將會有一個區域是屬於私人的,不可探尋的,黑色,不仔細看根本就不會發現那其實是子彈內褲的褲頭,而不是一般大學男生所熟知的四角褲的鬆緊帶。
只要課堂上出現他的身影,我絕對三不五時就會望向那邊。我想我不可能被發現的,畢竟在班上我並不是一個很愛與人交際的好同學,於是在一個自成天地的角落,就會變成偷窺狂最好使壞的隱蔽地。
「他就像陽光那樣耀眼」。我很不想用這種old-fasioned形容詞,但是卻找不到比這更好的字眼來形容我和他之間的關係──相較於太陽,那麼你會想到的除了陰影還有什麼?相較於八面玲瓏,你會想到的除了冷僻還有什麼?對,你們一定想到更多,這就是之所以我和你們還有你們和他處於不同位置的原因。
但是除了冷僻陰暗,我人生還多了很多類似海蟑螂──就是那種再海邊或防波堤一隻一隻黑色,在沒人的時候爬出來,卻上你腳步接近就瞬間躲進不知道哪裡的生物──那種概念的癖好,好比說,戀物癖。
「我覺得你真的有戀物癖。」
我也覺得我可能真的有戀物癖。我可以藉由喜歡的同事的外套上的菸草和著香水味而性興奮,或者是拿領帶愛撫著自己身體而性興奮,或者是拿對方的內褲湊近鼻子像吸食強力膠那樣狂吸產生快感,或者是要對方穿著上半套西裝或制服下半身不准脫掉內褲,然後自己只拉開拉鍊掏出陰莖作愛而高潮。
大概就是那時候開始的,那時候偷窺著他,幻想他的胴體,只因為得不到所以更想得到,哪怕是只有一絲微笑當作施捨也好。
會跟他熟絡起來是因為大四上同修的一門外系的課。那是一堂很無趣的,我當作是營養學分的選修課。那堂課上就只有我們兩個是同系的,且又同班,不過當時並不確定他是不是對我有印象,畢竟總是我在偷看他,誰會去注意三公尺外有哪一棵雜草呢。沒想到的是一下課我不小心又偷瞄到他的時候他居然也在看我,還對我露出微笑,我尷尬的笑了笑,他居然跟我聊起來並且問我下課要不要一起去吃飯。這真讓我受寵若驚。
我只記得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總是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覺得靈魂好像飄出身體之外在享受著兩個人相處的短暫時光,通常是下課之後的飯局,更何況他是個大忙人,不是每次都有時間吃飯。
據說他有很有氣質的的女朋友。雖然我不曾看過。不過大家都這麼說,我也當作有這回事,帥哥配上氣質女似乎是很正常的事。但我們的話題總是不會牽涉到他女朋友的事情,我也不敢問,我常常幻想他如果是GAY的話一定是野狼一號哥,然後在床上有多麼勇猛,把btm折來折去的。
幻想歸幻想,我想他這種耀眼的類型,要活在眾人注目之上的人,是不太可能有像那種陰暗的人格,不太可能把哪個抵敵瘋狂的折來折去之後,還可以若無其事的繼續當他的風雲人物吧?有這種可能性嗎?如果有的話那又是怎樣的世界咧?我當時這麼下結論。
是說這個地球上,還有很多世界是我們所想不到的世界,你所想不到的世界,不代表它不存在。有很多人買得起兩億三千萬的房子的世界,也有人完全覺得五月二十就是世界末日的世界,更有被幾十個人射得滿臉都是卻把那視為正當職業的世界。所以說如果有個叫做戀物癖的世界,那麼也會有個明明是異性戀卻熱衷於同性間性行為的世界。你能想像嗎?
不能?我當時也不能。
那天晚上他約我去他家玩。那是他跟其他兩個室友一起合租的一層公寓。我還記得他下廚,真是太不公平了,人長的陽光帥就算了,身材又好,膚色黝黑,嗓音磁性,結果還會煮菜。然後我們幾個就在客廳邊看電視邊吃,誰知道他哪根筋不對竟然轉到成人頻道,不知道其他兩個人當下反應怎樣,我是有點尷尬得吞不下飯,他卻一副看笑話的模樣,我想他是故意的。
一進房間他居然把上衣褲子通通脫掉剩下一條藍色緊身三角內褲,我鼻血差點沒噴出來,想盯著那一大包瞧卻又怕被他發現,眼光不知道往哪裡放才好,心裡撲通撲通激動的跳,下面也不太安份的勃起了。
「你…回家都不穿衣服的嗎?」
「不太喜歡,都回家了何必拘束。」這才想起以前曾耳聞他在學校宿舍也是常常穿著內褲走來走去。
「不怕被人家看到嗎…」
「都是男人有什麼好看的。」
「那女朋友來咧?」
他忽然就不講話了,專心看他的電腦螢幕。有鬼。
「有點晚了,我等一下要回家嘍。」
「不然你今天晚上睡這邊好了,床夠大。」
哇靠,現在是怎樣,引狼入室還不自知。
「可是我不習慣…」其實是我怕我凍不住。
「怕我對你怎樣就對了?」他有點奸詐的笑。
「白痴喔。」我還真想你對我怎樣。「欸,我問你喔。」
「不給問。」
「如果……我是說如果……我跟你說我喜歡男的,你會不會馬上把我趕出去?」
「哇靠。那當然啊!」
囧掉。
「你那表情是不是在想『還好我剛剛沒有說不然就被趕出去了』?哈哈哈哈!」
媽的。我真的是愚蠢至極。
「最好是,我只是問問而已。」
沒想到他下一秒就把我撲倒在床,然後………我只好一直假裝奮力的掙扎,「你在幹嘛!……」
「如果你喜歡男的,是不是也喜歡被捅啊…」
他該不會是來真的吧,我是又驚又喜,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你不要亂來喔!」然後繼續掙扎。
他停下來了。「哈哈哈哈哈!你的表情好好笑喔!好欠捅。」
「…………」
「說真的,其實我雖然喜歡的是女的,可是……」
「可是什麼?」
「秘密。」
「喂!幹嘛話說到一半又不說。」
「想知道嗎?」
「說啊你。」
「那你讓我幹我就說。」
「………」我應該沒聽錯吧,他應該在開玩笑吧。
「要不要?」
「………你說……」
「對啦!肛交啦!捅屁眼啦!懂不懂?」
傻眼。「你沒有在開玩笑吧…」
「你不是說你喜歡男的?讓我幹一下會死喔。」
「……誰說我喜歡男的……」
「你不喜歡喔?那幹嘛一直盯著我的老二瞧?而且還起丘?」
「……………………………」
這下我完全啞口無言了。
接著他就真的吃了我。他果真就像太陽一樣,我的每一吋皮膚,血液,骨頭幾乎都要融化。我是影子,卻被太陽給強暴了,於是影子已經不再是影子,影子變成屬於太陽的一小部份,好燦爛,好耀眼,好炙熱。好技巧。我被他搞得不知道自己在哪裡腦袋一片空白,只知道他在我體內,我要無條件全部接受他。我的眼睛望著他也像沒在望著他,他好像用盡力氣在抽送著,每一次都充滿著能量,我只覺得我離天堂愈來愈近了……
「呼…好爽…爽死了。」他射完還插在裡面的時候對我說。「捅男人跟捅女人就是不一樣…」
我還在喘息著沒辦法說話,只覺得身體被他調教得超級敏感又虛弱。
「男人的屁眼就好像黑洞一樣,想把什麼都吸進去…」
「很緊……女人的身體就只像軟軟的棉花糖,很不真實的感覺…」
「唔…你的洞就好像跟我的屌合而為一了一樣……害我都不想拔出來了……」
我感覺他的陰莖又再次甦醒,漸漸變得又燙又硬,慢慢抵住我的前列腺,「嗯哼…」不由自主的,我發出了不爭氣的淫叫。
好硬,好大,像一根鐵棒插在肛門裡,我試著稍微夾緊括約肌,用那裡去朝聖巨大的陽物,那熱度就從那根陰莖漸漸導向前列腺體,然後蔓延至全身,身體像是被一團火焰灼燒了起來,已然分不清是痛還是爽我扭動著身軀,夢寐以求的胴體現在就在我眼前並且插在我裡面,想到這裡我又夾得更緊了,夾得更緊就更加灼燒,更加扭動身體就更加灼傷……
啊………………
我繼續貪婪地吸食著那戀物癖的物,他也繼續貪婪地放縱著那禁忌的同性性癖好。

★地方Justin需要您抖內汁持→ 打賞文字這邊請
Twitter→ 男性愉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K會員
545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