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就醫的重要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愛的小天使小灰灰



小灰灰(中途時的綠欸)的麻麻常常會傳生活照給我們,有許多問題我們都會互相討論
小灰灰是個很有靈性的孩子,放風時叫名字會回到麻麻身邊,非常的乖巧
每次我們看到影片都覺得怎麼會有如此乖巧的孩子

小灰灰麻麻每天都會準鮮食給自己孩子吃,由於小灰灰的體重醫生一直說要控制,因為太胖了,麻麻努力的盡量控制體重,殊不知還是在上升,前幾天體重終於下降,但小灰灰最近食慾非常不好,連愛吃的鮮食都不怎麼吃


蛋蛋異常腫大的小灰灰
昨天〈107/07/31〉小灰灰麻麻帶他去看醫生,醫生發現他的蛋蛋特別大顆,做了超音波檢查,發現蛋蛋內有異物,腎臟一大一小,於是安排了今天〈107/08/01〉要做結紮手術
小灰灰特別的黏麻麻
當天晚上,小灰灰特別的黏麻麻,還在麻麻旁邊睡著了,似乎在告訴我們什麼訊息一樣

小灰灰年紀還不到一歲,我們都覺得手術成功率很高,殊不知醫院來了一通電話,告知小灰灰才麻醉一下就沒呼吸了,正在急救,麻麻趕緊到醫院,可惜小灰灰跟佛祖修行去了😭😭😭
醫生說確定是腫瘤,而且已經擴散到腹腔了,想想大概是真的很不舒服了,才會沒胃口......

小灰灰目前已回家正在聽佛經中,希望大家給小灰灰一點祝福吧!都不痛了,腫瘤已取出,是健康的身體去天堂的!
小編以為自己很堅強,殊不知還是很沒用的掉淚了......

呼籲大家,鼠寶有任何的問題請盡快就醫
以免耽誤治療,造成不必要的遺憾!
延伸閱讀:愛鼠協會之鼠照護疑問區🐹鼠寶發電廠★全臺鼠醫院(新)〈以上排序隨機〉


快來了解我們【專鼠為你,心有所鼠】連結→臉書粉絲專頁instagram專鼠社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懵懵懂懂的我們成為倉鼠長期中途後遇到的點滴皆記錄在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蛙蛙宅急便20240408》三眼烏鴉告訴不能行走的布蘭,他是一隻「長著翅膀的狼」,只是被灰色石鏈束縛在地上~就像世德呱,Music!傷心的人別唱慢歌 我不管 你是誰的 誰是你的 我是我的 讓心跳 動次 動次 動次 動次 感覺活著 我不管 站著坐著 躺著趴著 都要快樂 讓音樂 動次 動次 動次 動次 快要聾了 不管了 不想了 不等了 不要不快樂 傷心的人 別聽慢歌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4-08
自媒體經營打怪秘技攻略,學會幾招就能快速升級!《一人公司的致富思維:從零到百萬訂閱,靠知識變現的成功法則》閱讀心得Better Leaf好葉Youtube頻道,個人成長、致富思維為主題,精美動畫書評為主要特色。成立於2017年, 目前上傳631部影片。訂閱人數93.5萬人。如何利用七年的時間,達到現在亮麗的成績,是我看這本書的動機。想要成功最好的方法,就是先看看成功的人怎麼做到。
Thumbnail
avatar
大衛說故事
2024-02-16
面對壞品味的精品龍頭 為什麼人人依舊渴望被它青睞?這其實和地位、階級有關自從辭去正職當自媒體以來,一直都算是蠻任性在接案子。跟大家分享一件最近發生的有趣事,就是某劇集找上我,希望我看過全集後可以寫一篇有償心得文。依照我的習慣,所有商業合作一定要先試用、試看才會決定接或不接,結果該劇集我只看了兩集就睡著,想當然是沒有興趣。 沒想到我照實回信告知對方我的考量打算拒絕合作,
Thumbnail
avatar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
2023-11-28
職場有時就像是一連串的打怪、升級"我才進公司一個月而已,可是,前輩們的各種告狀逼得我的主管把我找去談,A說我看到她沒打招呼,很沒禮貌,B說我中午午休時間都不知道跑去哪,也不知道要回報,C說我來了一個月,連怎麼上系統查詢都不會......",然後群組裡一堆訊息,我也不知道開會地點會在一堆訊息裡發布,然後也沒人告訴我地點在哪,害我找不
avatar
職涯好朋友~墨容
2023-09-20
生活的意義與生命的韌性|從吉田醫生哈佛求學到尼采|就因為沒時間,才什麼都能辦到 01💡 夢想,是存活下來的動力 💡 不一定要用減法,試看看加法 🤔 找到真正心中的渴望 --《就因為沒時間,才什麼都能辦到》的作者吉田醫師,出國前工作、家庭和備考同時抓住;在出國求學時,還要照顧小孩和適應陌生環境,這種韌性給了我很大的鼓舞。
Thumbnail
avatar
阿魯貓的閱讀流水帳
2023-07-01
即食珍珠|就像現煮的一樣Q彈|在家DIY做出安心又有創意的甜點|自然小島纖Q珍珠粉圓我有一對很可愛的外甥與外甥女,我們午後最喜歡做的事情是一起喝珍珠奶茶,一起看卡通。看著他們鼓著的臉頰,咀嚼珍珠時幸福的表情,我也不由得的感到幸福。 我一方面很享受與他們共享珍珠奶茶的幸福,一方面又擔憂珍珠奶茶可能會對他們造成的負面健康影響,漸漸地萌生出想要自己用健康的食材,來做一杯好喝又健康的珍奶。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01-09
#書籍推薦 #一學就會!職場即戰力:情境案例解析!超高效職場五力實戰應用工具圖鑑【隨書附50技術╳36角色學習索引表】#書籍推薦 #一學就會!職場即戰力:情境案例解析!超高效職場五力實戰應用工具圖鑑【隨書附50技術╳36角色學習索引表】 作者: 陳國欽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9/08/08 目錄 前言:下載職場五力成功APP,你就會成功! 本書架構與特色 Chapter 1. 思考力(#整合式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2-15
『美股8/1-5展望-大1浪觸底大2浪反彈即將休息,回調後還有機會繼續上漲,同時警惕現在依舊為大熊市』大牛市要回來了嗎?是否能靠選舉行情反彈到年底呢?就讓我用技術分析的觀點來聊聊吧!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2-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