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好用的中信證券亮點AP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樂投入股票投資的時間算一算也已邁向第九年,記得在2010年,那時候iphone3G剛問世不久,我就買來使用,並且利用當時券商的下單APP進行投資操作。一開始覺得用手機下單買賣股票還滿酷的,不用跟證券人員打電話下單,畢竟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使用手機APP下單方便多了!這幾年我在投資操作上,其實陸陸續續也使用了幾家券商的下單APP,但是總的來講,這些券商APP的介面大同小異,大概因為幫這些券商代工的資訊廠商都是同一家的緣故,因此在使用上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只是因應個別券商的服務做些調整罷了!

不過,近期我接觸了中信證券為了用戶特別開發的證券下單及決策APP-「中信證券亮點APP」,卻有了很不一樣的體驗!因為我本身就是中國信託銀行的用戶(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為手機用戶開發的「HOMEBANK網銀服務APP」也是超方便的!),所以就順勢開了中信證券的集保戶頭。幫我開戶的營業專員特別推薦我可以使用他們自家的「亮點APP」,有許多不同於一般券商的好用功能!在半信半疑的情況下,我就用自己的iphone手機下載了IOS版本來使用。當然若你使用的是Google的android系統,一樣可以下載對應的版本。
本文未完,想了解更多有關中信證券亮點APP內容請於小樂的生存之道網站瀏覽:http://allenslifestyle.com/archives/1323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K會員
700內容數
各位讀者好!我是小樂,我將在這裡分享這幾年累積的投資觀念與閱讀財經書刊的精華摘要,希望大家都能在股海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獲利航道!就讓我們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美妝店員給我好用的私密處沐浴乳推薦夏天要到了,最近一直覺得好像有甚麼事情少做了,因為買好了泳裝、防曬乳、美白乳液、除毛神器就是沒買到私密處沐浴乳推薦,上次去美妝店想說多看看一些夏天可以用的東西,準備來辣死大家,結果那一天跟男友壞壞時,男友說他感覺我最近下面有些味道,我緊張死了呀!顧及外觀忘記顧到內在,趕緊請男友再帶我去一次美妝店,我
avatar
王掘
2021-05-10
大推薦!好用的IKEA收納盒身為整理師,每週都去IKEA台中店一次以上,不過是生活日常 其中有幾款收納盒真的是我的心頭好,佔據心中龍頭寶座第一名,沒有之一,只有唯一❤️(注意:購買收納前請謹慎評估,隨意購買有不可預測之風險,請先了解家中物品種類,形狀,數量,使用頻率,並先測量好擺放的空間尺寸。本文章純粹心得推薦分享,沒有任何商
Thumbnail
avatar
Mei
2020-08-27
試用體驗 - 100% 純水的韓國濟州嬰兒濕紙巾,不連抽保水度剛剛好的好用推薦 前陣子收到了嬰兒濕紙巾體驗邀請,雖然孩子目前已 1Y9M 是個已脫離嬰兒時期的小男孩,在濕紙巾的使用量上已相較嬰兒時間大幅降低,但在平常的生活日常上還是一個不可或缺的消耗品,而這次受到了Qoo10全球購物網的邀請,於產品上市前搶先體驗看看預定要上架銷售的韓國濟州嬰兒濕紙巾,本次使用起來心得及感
Thumbnail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19-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