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章 關於三人的過去還有協同作戰

2019/07/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名白髮孩童、藍髮孩子、金髮女孩,以及一位滿頭白髮的老奶奶站在一棟有著橘黃色木門的房舍前。
「從今天開始,這裡就是你們的家。」老奶奶爬滿皺紋的臉上揚起微笑,金邊老花眼鏡鏡面反射歲月的光芒。
「好,謝謝阿嬤。」、「謝謝阿婆,偶很開心。」、「謝、謝謝婆婆。」三名孩童各自向老奶奶道謝。
......疑?這不是以前的我們嗎?
白鳳炎的眼前突然出現過去經歷的畫面。
......奇怪?我是怎麼.......啊,對了!後來我被九嬰的爪子一片片地削去身上的肉,異能不能用加上痛的要死,我就昏過去了。
懷念的感觸在心中擴散,卻又帶著點複雜兼不堪回首。
......自有記憶的時候,我們三個人就待在孤兒院,由於我瘦的像隻猴子又弱不禁風常常被欺負,有一次只是不小心跌倒拉到女生的裙子,還被所有人罵變態;滄滄那時是因為肥胖的身材被人恥笑;金水是因為自閉症被人看不起。要不是我們後來下定決心改變,恐怕現在還會因此身陷在痛苦的泥淖裡吧。
.......記得那時我狂吃東西補充營養,滄滄狂減肥,後來加上健身,我們兩個都練出不錯的體格,滄滄甚至不知道為什麼,體力、爆發力、身體協調性都上升到一個非人類的高度,還因此靠著各項體育獎項和成績一路保送升學。
......金水後來是因為滄滄常常陪在她身邊,常帶她出門參加團體活動的關係,才讓她漸漸走出自閉的陰影。
......後來的我們,遇到婆婆收養,日子有過得比較舒適,我們也因此體會到有家人的感覺,婆婆過世後,我們繼承了她的房子,三人一起生活直到遇見張一帆,穿越至異世界。
......唉,希望我還沒死,只要九嬰還有打算一直凌虐我,我便能撐到支援趕來,如果我到時還有一息尚存的話,就可以使用神鳳涅槃把傷治好。
###
原先在空中高速往傭兵公會飛去的寒鴞雪,在見到下方有兩個急速奔跑的一藍一金人影後,便往下高速俯衝接近。
雪白的身影即將貼近,兩人隨即回頭擺出戰鬥姿勢,似乎以為有人襲擊。
「原來是鴞雪小姐,下次麻煩先打聲招呼,還有我們現在忙著去救鳳炎,沒時間跟你聊天。」
金水不太客氣的道,她已經看出白鳳炎最近心情低落的原因與寒鴞雪有關,加上最近獲得的人鳥族情報,她也大概推理出寒鴞雪的目的,因此,現在的她對寒鴞雪的感覺不是很好。
「給偶滾開,偶們要去救阿炎,沒時間跟你哈拉。」
海滄滄也感覺的出白鳳炎最近心情不好,加上金水有對他說明過自己的推測,討厭有人傷害自己朋友的他,對於寒鴞雪的態度是完全排斥。
「我也要去救鳳炎,我們一起行動吧,多一分人手就多一分力量不是嗎?」
即便寒鴞雪知道他們討厭自己也是情有可原,但還是忍不住要求同行,自接到泰雅婆婆的通知後,她心底總有一股不祥的預感就要發生。
長年戰鬥的直覺也告訴她,這次的對手,恐怕不是只有自己一人就能面對的。
「好吧,就讓你同行。」金水突然妥協的態度讓寒鴞雪與海滄滄都愣了一下。
「阿水,妳不怕她突然想趁亂傷害阿炎嗎!?」
金水的答應讓海滄滄十分不能接受。
「仔細想想,她還需要天孤鳳鳴的幫忙,絕對不可能傷害他,而事實上也如她所說的,多一個人來也是多一份力量,我們就別在這磨蹭,趕緊去幫鳳炎吧,路上一邊快速的討論一下戰略,我已經有腹案了。」
金水都這麼說了,還有長年對於金水判斷的信任,海滄滄便不再反對,明亮的雙眸瞪了寒鴞雪一眼,用眼示意如果敢在背後捅刀子偶就會把妳打爆後,便轉身頭也不回地往傭兵公會衝,纖細的腳下還捲起一片煙塵。
寒鴞雪在心底感激兩人後,也拍動羽翼,以貼近地面飛行的姿態跟著金水往傭兵公會猛衝。
......拜託,拜託你一定要沒事啊,鳳炎(阿炎)。
此時,三人的內心無一不是這麼地祈求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覓福
覓福
想透過寫作看見人生道路上的美麗風景,找到自己所渴望的幸福——還有寫自己作品的本子(゚∀゚) 歡迎追蹤IG:dowrite 已完結作品:《異世人生》(上)(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