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全系列完結感言)

2020/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滿足,真的滿足。第一次寫完整個系列的小說,心中第一個產生的想法就是這個。
  從開始寫異世人生到完結花了三年,比當初預計的時間要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我發現興趣也是會累的,一開始自己不太願意承認這點,可是後來就慢慢接受了。是啊,累了就是累了,老實承認,休息一下後再繼續寫就好了嘛。寫作最初的感覺就是要快樂吧,如果給自己太多額外的負擔,也許興趣有一天就成為壓力也說不定。
  嗯,但還是要保持更新比較好,真的。我為這些年來等待我更新的讀者們道歉,抱歉,常常讓各位等待更新。我發現自己總是給自己找各種理由來拖稿。其實每一次下筆前心中都有點害怕,害怕寫得不好、自己的想法、寫的故事別人不喜歡,但在鼓起勇氣踏出一小步,敲起一個個鍵盤,寫完每一個章節後,心中又被那種滿足感溫柔地包覆著,好像今天又靠自己成功完成一件事的感覺,真美好啊~
  總之,總共兩部,外加兩篇番外篇的異世人生系列就此完結。這是我寫的第一部小說,回頭看自己三年前寫的異世人生第一章,我真的想在地上找個洞鑽進去,一邊大叫「我到底在寫三小啊啊啊啊,好羞恥啊啊啊啊啊啊」然後安慰自己「人都有年輕的時候嘛~」
  感謝一直以來支持異世人生的讀者們,你們的每一個留言,每一次的鼓勵,就是我前進的最大動力,謝謝大家。
  最後,祝福各位都能過上幸福的人生。(2020年9月7號星期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覓福
覓福
想透過寫作看見人生道路上的美麗風景,找到自己所渴望的幸福——還有寫自己作品的本子(゚∀゚) 歡迎追蹤IG:dowrite 已完結作品:《異世人生》(上)(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