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家_048|哥哥的稀有資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哥:染髮傷頭髮,這是我的稀有資產
我:沒染過啊,想說染染看;原本紅色跟藍色在挑,紅色好像蓋不過去。不過你之前不是也有染你的稀有資產?
哥:沒有,我是燙玉米鬚。雖然犧牲一些稀有資產,但是可以讓我的資產通膨
〈2〉
爸:妳有沒有聞到臭臭的味道?
媽:馬桶嗎?
爸:有聞到臭臭的嗎?
媽:嗯啊,馬桶塞住了嗎?
爸:我剛剛放屁,哦耶!妳聞到了,耶!(燦笑跑走)
坐在客廳的我看著這一切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
〈3〉
媽:欸,幫我把這根白頭髮剪掉
我:一根白頭髮有什麼好剪?
媽:我剪不到啊!坐我後面的同事會看到我有一根白頭髮,就是他跟我說我有一根白頭髮!快點幫我找到白頭髮把它剪掉!
爸:那有什麼關係!我同事都跟我說,我這裡有一根黑頭髮!我聽了也沒有要把它剪掉啊!
〈4〉
爸:我都沒看訊息!摩斯漢堡有特價耶!
我:哦,什麼堡?
爸:摩斯漢堡!
我:嗯啊,什麼堡?
爸:摩斯漢堡!
我:⋯⋯我說,什麼漢堡⋯⋯
爸:摩斯漢堡!
⋯⋯
我覺得我彷彿聽到廣告:摩斯漢堡~
〈5〉
我:晚上要帶媽媽來吃OO芋圓嗎?雖然這裡東西都不好吃,但甜點好像還可以,你們昨天吃的那間芋圓還好嗎?
爸:還好,是Q的,不過芋圓要做成粉的也不容易。
我:反正附近都不好吃,你們晚上乾脆來吃芋圓好了。
爸:唉,妳知道,媽媽很怕胖的。如果是吃不好吃的東西,還要變胖,真的是很傷心的一件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