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後紀錄片觀影之奇想

2020/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10.27
下午在河濱公園野餐後晚上接著去看了《回程列車+一個士兵死了之後+無止盡的趴體+這是我認為最接近的樣子+去年火車經過的時候》 五部短片,給了我對於紀錄片新的想像和刺激。那麼剛好的在五點附近知道昱璁他們的作品獲得新北新星獎的最佳紀錄片,而頒獎地點同樣在府中15。非常令人感動和開心而且對我來說絕對是更大的好的刺激,相當期待未來的某個時刻能在電影院與大家的作品見面。
在前往府中15的路上路易斯跟我說,你在某個階段勢必要暫時放下一些東西,即使對你來說是重要的東西,當你有能力同時擁有的時候,再把他們找回來。是啊,我也一直在練習,快樂和痛苦其實一直是共存的。繼續努力,雖然還沒有辦法確定下一步在哪。
非常喜歡的一部,去年火車經過的時候,你在做什麼。只希望如果是問我的話,不一定想的起來,但並不為過去感到後悔。
#Discovery探索生活節 #府中15 #狂賀平帆鳥生活
    美麗殺
    美麗殺
    解決問題要有科學精神,待人處事要有人文素質、過生活要有藝術涵養。對我來說,科學、社會、藝術是生存三大元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