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

2019/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分手的當天甚至那一個星期
我一滴淚都沒流下,不愛嗎?不!很愛….
第二個星期了,好像漸漸地了解你不再身邊
我想去我喜歡的那間餐廳吃飯
發現,我不知道怎麼走甚至忘了店名
因為那是你帶我去的
我想去我喜歡的那間酒吧放鬆一下
發現,你好像也喜歡自己一個人去
害怕遇到你該怎麼打招呼
每次下班跟和你一起吃飯
下班不知道要去哪
我想吃某家餐廳
我想去的某個地方
我想聽某人的音樂
我說過的話題
發現……都與你有關
我哭了
狠狠的大哭
上班想到你時哭
邊騎邊哭
睡前想到妳哭
原來,那一星期我只是逃避沒有你的生活
我以為我忘了
原來,愛過一個人分手後是這麼痛
慢慢的第二個星期,第三個星期
二個月…..我忘了幾個月
我刪掉你的照片
丟掉你給的禮物
刪掉你的留言
我不狠 我只是不想在對你留念
回憶是好的
也希望你過的幸福 找到自己所愛的
我們只是在不對的時間遇見對方

至少我愛過那時候的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毛思予
    毛思予
    自以為的浪漫 自以為的詩人 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可是廢話....有時候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的入侵你自以為的界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