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

2019/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何總是不願承認,我不是她想傾訴煩惱的那個人。
心裡明明知道,我給的她不要,我要的她給不了,為何總是想試試看還有沒有機會重新來過。因為之前走的路失敗了,所以現在每走一步都小心翼翼,卻害怕走到盡頭看到的是斷崖不是世外桃源。
應該轉身離開嗎?趁現在還沒愈陷愈深;應該打碎期待嗎?趁現在期待還很渺小,我該怎麼辦?
或許我一直都握有答案,只是我不敢打開看。
旁觀者清,我卻寧願陷在混濁裡,會不會有一天,伸出的援手也離我而去。
明明知道放手了會很好過,卻還是不願解開禁錮自己的枷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藍 (Keeper)
小藍 (Keepe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