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晚網友帶我去中壢夜市吃小吃,吃完我們又去劍南山看夜景,然後又看了文化大學後山的夜景,一邊吃鹹酥雞一邊感受冷颼颼的天氣,別有一番風味。
夜裡,他開著車載我四處繞,我們最後繞到了一處充滿溫泉旅館的地方,原本我已經快睡著了,結果精神一整個來,我的內心十分緊張,腦海中閃過無限個限制級畫面,在他思索著要去哪一家的時候,我說我想回家了。
他送我回到租屋處後,我們一起走了一圈操場,隨意地聊聊天,緩和我的情緒,冷冷的夜裡,或許頗適合冷卻一下對方腦袋裡的東西吧!我一邊漫步操場一邊在內心這樣想著。
回到家已經四點了,原本想直接睡覺,但思緒卻無比清晰,想要把日記寫完,然後去洗個熱水澡,平靜我紊亂的思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休假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籃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低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違的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球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爸媽來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網友問的問題:有關美股公司在AI伺服器液冷佈局的概況(2)問題:有關R系列功耗看到資訊是比GB200少25%功耗,R系列功耗比較低的話,還有需要用浸沒式嗎?會不會沿用水冷散熱呢?
avatar
MimiVsJames
2024-06-09
網友見面平時上線上課的凱勛,跟老師見面的機會只有在圍棋比賽,而且拿棋子下的機會很少,賽前特別提醒他要放慢節奏,等對方落子才思考拿期,減少下錯的機會就會有好的結果,也幫他拍了一張帥氣的下棋照片!
Thumbnail
avatar
中央棋院
2024-06-05
網友提問 31 如何認識較保守的女人網友提問 31 如何認識較保守的女人   老實說我真的沒答案。   網友問:「請問如果是喜歡比較保守也比較喜歡穩定交友的女孩要去哪裡找?要怎麼約? 因為不怎喜歡那種很愛玩的女孩子~也不想因為和女孩子在一起介入複雜的人際關係而惹上麻煩事,謝謝。」   ▉分析女人   先定義「保守」的意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4-05-24
網友番外篇 後記:W的約會驚喜(下)W緩緩拿出一節節製成的震動旋轉拉珠,換上遠端遙控,還可三管齊下的穿戴式裝置,再次開啟按鈕,伸縮的假肉棒在女孩的體內因為溫熱潤滑液的關係,也更加來回雙穴著刺激著⋯⋯
Thumbnail
avatar
清晨傾城
2024-05-06
網友只是平常的瑣事,只是平常的抱怨, 鍵盤中敲出,卻開出友誼的花朵。 只是平常的幽默,只是平常的戲謔 鍵盤兩端,卻產生共鳴的情緒, 只是平常的分享,只是平常的牽掛 兩個人隔空,卻產生了思念。 這是純粹的友誼, 還是愛情已然萌芽。 抵擋不住悠悠的情緒,將如何化解。 網路上的朋友 像海市蜃樓般的美麗, 但到
Thumbnail
avatar
江聲
2022-12-27
網友大推的寶寶背巾品牌,新手爸媽必買的嬰兒外出背帶總整理在媽媽懷抱中寶寶能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全感,但是長時間抱著寶寶,媽媽的手和肩膀也會受不了,這個時候有嬰兒背巾這樣的育兒神器就非常重要,解放媽媽的雙手讓帶娃更加輕鬆,基於媽媽們的幸福,小編為大家帶來了背巾品牌推薦,一起來看看吧! 面上的嬰兒背巾基本分為有環背巾和無環背巾,這兩個有什麼區別呢?
Thumbnail
avatar
Mamiwow 媽咪挖
2022-01-02
網友資產配置問題0718 網友:看到a大的文章後,覺得自己還有待努力,今年45歲,小孩8歲,興櫃及未上市股票加一加約3000多萬,最近買了2200萬的房子,請問我要如何加速財富自由的路呢? ans:原網友的描述的比較長,我把重點列出來成問題,我的回答如下 你目前的帳面總資產約為3000萬(單純看股價),以你這種資金水位
Thumbnail
avatar
A大_kewei
2021-07-18
網友投資心路歷程分享以下為網友分享,她是以寫日誌的分法寫的,雖然有一點零散,但只要做出這一步,你等於就是開始認真的面對自我的心理面,我說過,股市中最難的就是自我心理面,人心是最難克服的,我平常分享的基本面,只要你有心,你努力的花3~6個月找點基礎的會計書來看,不需要太深,很快你就能學會,籌碼面就是花點時間及苦工把資料整
Thumbnail
avatar
A大_kewei
2021-07-17
【網友問題解答】 如何在 PPT 上實現類似「半透明剪影」「重曝」的圖片效果?前陣子看到有朋友在詢問如何直接在 PPT 上實現類似像上面這張圖那樣半透明的剪影效果,又或是類似像攝影上「重複曝光」那樣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Chuck Chiang
202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