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系統 43:趨勢、盤勢與型態(十三)

2019/12/08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今天是本階段加課的最後一篇,也是這個系列文的完結篇,接下來有約兩週的休息(?)時間,請大家記得備份文章,多複習練習,然後注意平台的加課通知,等課程整個完結後,我應該會比較常在社團PO些台指期的交易…呃,我是說盡量啦,我之前說過我不做台指很大的一個原因是作息時間衝突,再來就是台股淺碟,相對而言比外期難做,不過我看大部分人好像還是比較習慣做台股,所以我想之後有機會就做一下,給大家多看些實際應用的情況。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63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交易者之養成加課專區
    一郎
    一郎
    一個庶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