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愛用媽媽員工因為她們有韌性沒有任性

2019/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雨陰冷的天超適合捲棉被
起床根本是場左腦與右腦的戰爭
右腦說這天氣不發個懶根本辜負了啊
媽媽需要來個休止符
左腦說妳再不起床就要遲到
而且妳就算翹班晚上還是得搭很遠的公車出門接小孩🤦‍♀️
左右腦激烈辯論後(?)
左腦勝出 我邁向了悲壯的上班之路(要不要這摸浮誇)
這輩子註定與嗜睡症相愛相殺的我
靠意志力在辦公室微醺的辦公(晃)
午後決定來杯咖逼看能不能減緩微醺的症狀
路過永康巷弄的小虎咖啡
瞥見是個帥氣的法式型男站台😍
立馬來個大迴轉但假裝優雅地走進去

「一杯熱拿鐵,謝謝」(撥瀏海)
「???Latte?」
(超!丟!臉!我對著法國人不假思索地烙起中文)🤦‍♀️🤦‍♀️🤦‍♀️
很拍寫的用鱉腳台式英文點完餐
還好內用外帶跟冷熱這點單字還認得(擦汗)🤣
我慶幸獨自出門都有戴口罩的好(?)習慣
一來身為鼻子過敏人
二來口罩可以裝生病裝孤僻裝沒看到人(又不是眼罩)
更重要的是丟臉的時候看不到全臉(安心)😎
帥哥沖的咖啡果然又濃又香(對我價值觀偏差)
截至目前微醺症狀已有效減緩
但我想應該不是咖啡因的關係
#就說文青這種病生了小孩就好了
#妄想發懶耍賴想到還是得出門接小孩就屈服了
#請愛用媽媽員工因為他們有韌性沒有任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eva.alien
eva.alien
半地球半火星的體質 在這個世界總有些微微的不合時宜 現實世界中的言不及意與避重就輕是必須的 是人與人之間最剛好的距離 歡迎來到我的永無島 偽中年文青熬煮的各種生活滋味 不是大菜 卻是家常口味 希望你喜歡我平淡的書寫生活 >> https://evaalien.spac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