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鄉村隱藏的神祕元素-展現復古的美 !

2019/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有一個機會去聽一個關於設計的獎座,其中就認識到關於建築的設計品牌-大夏設計而開始有了想把家裡打造美美的衝動,其中美式鄉村風格是我個人很愛的室內風格,它涵蓋著活潑的元素與倪靜的氛圍。整體看起來非常溫馨。
我很好奇的是,究竟是哪些神奇的元素,才能打造出美式鄉村的美感呢? 第一個是磚牆,如果有看一些農家故事的歐美電影,就會方向家中的壁櫥會有磚牆的設計,但因為台灣較不會冷到需要暖爐,則可以加裝在牆壁上。
第二個是木頭,木材種類總是讓人聯想到鄉存的元素,我會喜歡把這些木頭設計在廚房裡的櫃子上。另外,為了看起來不要這麼老氣,會增加工業風格的燈具,增添現代風的設計感。讓整片木頭色的空間,跳脫出一股自由。
還有一個我私心很愛的就是有花紋以及軟式的古典椅子,假如有趣偏義式風的餐廳吃飯,我總是喜歡觀察店家的椅子選購,以作為未來裝潢的美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酥欣
    酥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