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遲來的聖誕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希望大家能開新愉快地邁入下一年~~
    1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yanli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日常VoL.2漫畫《發卡新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常VoL.3漫畫《存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常VoL.4漫畫《天癩之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眼 第二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日常VoL.6漫畫《中二配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綺趣話畫:母親節快樂!原來母親節的由來是這樣?Hey~愛畫畫的朋友大家好~這週末就是母親節了,大家有想好要怎麼過節日嗎? 今天提前畫了一張母親節快樂的小卡~ 也因為這次機會查了母親節的由來 (以下節錄自維基百科) 母親節是由安娜·賈維斯( Anna Jarvis,1864年5月1日-1948年11月24日 )發起,她終生未婚,一直陪伴母親。
    Thumbnail
    avatar
    一綺
    2021-05-06
    繪本。點|畫畫是一件快樂的事春節時,家中兩個孩子和親戚的孩子一起塗鴉,親戚的孩子用了橘色的彩色筆畫了雲,孩子的爸爸很緊張的說,怎麼用橘色畫雲呢?雲是什麼顏色,你不是知道嗎? 只見著孩子堅持用橘色的色筆繼續畫雲......。
    Thumbnail
    avatar
    chiao
    2021-02-28
    遲來的聖誕禮物—女兒的輕黏土手作上星期日,大女兒和她好朋友終於完成了6堂的聖誕輕黏土手作,從畫室拿回這聖誕作品。 媽媽看到真的是「嘩!」了一聲,對勞作及畫畫自認是手殘的媽媽肯定自己和女兒做不到這個,把它交給專業老師指導女兒完成,這次是明確的決定。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1-12
    〈為自己畫一棵夢想中的聖誕樹〉 「有夢最美,築夢踏實」,我喜歡畫畫,但現在比較無法上色,需人的協助著色,於是我在心裡假想畫了一棵聖誕樹的樣子。你有高壯身體,枝葉繁勝外,我幫你打扮成有許多塑膠球、棉球與鋼球,在塑膠球裡面還放盡各種小禮物:玩具車、玩具小熊公子、色鉛筆、小沖氣偶、橡皮擦、毛線襪等等應有盡有,再幫你掛上一串串讓你發光的l
    avatar
    小熊
    2020-12-17
    擁有更少,更快樂:極簡生活練習與快樂生活計畫的關係我藉由極簡生活練習探索自己真正需要什麼?又究竟在乎什麼東西?我實驗性地去關注並讓自己快樂起來,意外地收穫發現─光是有想要「變得更快樂」這種積極的想法,人的狀態就會開朗起來。那您呢?我多麼希望正在讀這篇文章的您,也變得更自由、快樂!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0-07-27
    快樂生活計畫:不將快樂的感受限縮於單一事件或人物當我真的去這麼做時,我壓根兒把成為知名作家這是完全遺忘,因為我只專注於快樂本身,然而,奇妙地是,當我真心地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時,我的靈感們又溫柔地擁抱我了,只是這回,我的想法已經有了轉變,我和自己說:「我喜歡自己現在的狀態,即便我不是個知名作家,但是,我就是喜歡現在這個樣子......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0-07-26
    期許 - 求一個讓母親快樂的未來|生活圓夢計畫-第一章因為知道媽媽的辛苦,我力求表現,我希望能讓她開心。畢業典禮、模範生表揚、親師座談會,我都會希望母親出席。 因為那些時刻,是我覺得自己最有用的時刻! 因為那些時刻,是還沒有經濟能力的我,促成的一次次母親撫養我長大的表揚大會! 因為那些時刻,老師、同學家長,幾乎會異口同聲的說:「你兒子很優秀!」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20-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