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

2020/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8號是祢離去的時候,對於分離我至始至終都不能以平淡的心情說放下,看開,我對於任何人事物的離去無法放下,太重感情真的不好,因為每到相關的日子或任何一件事情我都會想起,謝謝祢陪伴我七年這段日子,祢陪著我北上南下,七年裡搬來搬去有一年還託付給朋友出國去,謝謝祢在我脆弱時給安慰,雖然咬得我遍體麟傷但我也甘之如飴,現在看到那些傷痕還覺得開心因為那是祢留給我的記憶。黃小胖、黃茶茶是祢的名字,祢離開已經兩年了,但每個月幾乎會去陪祢聊聊天,最少也兩個月一次一定會去找祢,可能祢覺得很煩了,我每次去找祢的那半小時我都覺得心情好平靜,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裡,謝謝祢我好想祢好想祢 魏如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毛思予
    毛思予
    自以為的浪漫 自以為的詩人 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可是廢話....有時候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的入侵你自以為的界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