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說你愛我是在責任之上
那我希望我不需要妳愛我
如果說你愛我是不得不的舉動
那我寧願你選擇不用愛我
因為愛 這是很難說的道理
所以我寧可一個人寂寞
因為愛 有時真的無法選擇
所以我接受了這樣無奈的世界
當愛墮落 當愛出走
當愛無限擴大
矛盾與相容不斷的延伸
為愛 不斷活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娜瑞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雙鏡第七章 真相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雙鏡 番外一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雙鏡 第八章 對抗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雙鏡 第九章 混亂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相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絕望之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影評|《因為愛你》:令人心醉的墜入情網 茫茫人海裡,我們都會被特定的他/她吸引,爾後墜入情網。近代同志作品都相當傑出,無論用張狂、內向、灰暗、大膽的色調呈現,都隱含著相當細膩的情感值得我們細細品味。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1-06-15
    說來說去還是因為愛|正向的愛|讓我們一起讓世界變得更好  成為無肉主義者也半年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呀!在疫情下,成天看著公眾人物們,吵來吵去、罵來罵去,甚至誰也不讓誰,根本不讓對方把話說完,這就是我們的民主嗎?但我知道世界就是這個樣子。   我一直很喜歡超級英雄系列的電影,這陣子的亂象,讓我又再重溫一次「神力女超人1984」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06-14
    張夏慕 經典語錄 金句 張愛玲 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半生緣》《紅玫瑰與白玫瑰》 一個人 ,如果沒空 ,那是因為他不想有空 ,  一個人 ,如果走不開,那是因為不想走開 , 一個人 ,對你藉口太多 ,那是因為不想在乎
    Thumbnail
    avatar
    張夏慕
    2020-12-11
    因為愛上那般「不期而遇」貓愛上老鼠是意外嗎?   你相信王子與公主在漫無邊際的森林裡相遇的故事嗎?這命運般的邂逅始終令人著迷不已,在童話世界裡,沒有手機,沒有網路,沒有交友軟體,兩人的交織是多麼不容易,但也因為如此,讓故事增添了幾許美麗的色彩。這樁相逢之所以令人稱羨,在於他們「不期而遇」,沒有任何安排,在茫茫人海中產生交集
    Thumbnail
    avatar
    本田
    2020-09-02
    《因為愛你》:自然的愛面對著愛情和子女監護權的矛盾,若是沒有了「蕾絲邊」標籤,這整件事情或許就不會如此複雜。在現在這個社會下,若是愛可以單純些,當我們不再去束縛任何思維,或許每一段愛情,都可以是那麼的自然而然,不再被貼上標籤。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18-11-29
    去愛而不尋求被愛我知道,要有效的造成一些事情的真正改變,並不是喊喊口號就可以了,我們必須以多大的毅力去讀書以獲解決問題的能力或判斷力:同時我們也必須以多大的紀律去做苦工,腳踏實地,一對一,面對面地,一步一腳印地付出勞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