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已遺忘我何時墮落
墮落至何方也記不清了
不知何時忘了很久之前的過去
不知何時已不期待很久之後的外來
但是在我的記憶裡一直有妳
我知道現在的我不該有其他的奢望
我知道現在的我只能走向深淵
卻得到不能擁有一切的東西
想解放所有一切恩恩怨怨循環
我早已遺忘了我墮落的原因
我也已遺忘了我流浪的原因
我只記得我必須漂泊四方
尋找一個我很久之前擁有的東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娜瑞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雙鏡 第九章 混亂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相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絕望之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旨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墮落》巴比倫,通天之塔 貪念 慾望 執著 好奇 意念導致人們想一探究竟 但塔的另一端,等待著我們的會是什麼? 會讓我們更富有? 或是一片虛無?   天上落下的一道雷 是給予人們重新站起來的力量? 還是掉進萬劫不復的深淵?
    Thumbnail
    avatar
    紅帽
    2021-09-23
    墮落的人腦:從神經科學解讀傲慢、貪吃、好色、懶惰、貪心、嫉妒與暴怒,探究我們難免使壞,犯下我們老是明知故犯,都是因為人腦愛使壞!? 神經科學家帶你近距離檢視七種難以根除的性格瑕疵, 探索大腦在人性弱點背後扮演的重要角色!   傲慢、貪吃、好色、懶惰、貪心、嫉妒、暴怒…… 雖說人非聖賢,但人性裡的這些「缺陷」到底是怎麼來的? 從腦神經科學來看,我們有戰勝它們的可能嗎?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5-27
    墮落天使  我房間內有一張來自王家衛導的一部電影作品海報,是我上次獨自一人去看電影時附贈的,那時服務員開心的和我說有送海報急匆匆地跑去拿了出來,希望能從我表情上看到一絲驚喜之意的期待感我明顯地感受到了,的確挺驚喜的但我裝酷面無表情說了聲謝謝然後有點嫌棄它太大張很礙眼的轉身離了開。   其實我是開心的,回家之
    Thumbnail
    avatar
    里奈
    2021-03-26
    墮落的台灣媒體就在台灣媒體24小時滴水不漏的報導藝人黃鴻升過世後的一切新聞, 在遙遠的另外一頭,美國歷史上第二位女性大法官Ruth Bader Ginsburg, 87歲高齡病逝。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0-09-20
    在墮落到殺人前,我們有沒有可能先接住他?寫在兇手伏誅之後。當年翁仁賢縱火殺人逃逸後,警方調閱了他近期的通聯紀錄要追緝他,結果發現他一個朋友都沒有,根本無從查起。 在犯下這麼天怒人怨的罪之前,居然沒有任何親近的人可以察覺跡象、安慰或是勸導他,從不滿到殺人,這中間原本應該有一大段的距離留給整個社會阻止憾事發生,可是他卻一個人默默走完,無人關心、無人知曉。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0-04-03
    在墮落中重生:坂口安吾筆下的戰爭與落伍者 老實說,坂口安吾並不是一個我非常喜歡的作家。這或許和他對現代事物的態度有關。他曾說:「即便京都或奈良的佛像全毀了,也不覺得哪裡不方便,但電車不開可麻煩了~」甚至認為「剷平奈良的法隆寺拿去蓋停車場也無所謂。」相反地,他讚美軍艦、監獄等等現代發明,因為他認為許多古典的事物不過就是富豪的附庸風雅之物,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19-07-24
    「國家墮落」:並非因為女性墮落,而是因為「逆淘汰」規則總之,儒家「分親疏,定貴賤」的價值觀和倫理規則才是中國社會道德低下的根本原因。在發展經濟大量陌生人交往的環境下,產生了大量的不道德行為。而這些不道德行為卻成了成功的通行證,從而擁有了更多的資源。進而通過不同群體的相互影響,例如男性與女性,而更加強化了這些不良現象。
    Thumbnail
    avatar
    江上小堂
    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