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給訂閱者的話。

2020/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首先,謝謝你跟隨我來到這個平台,我瞭解相對於 Facebook 的便利,這裡很不直覺、很難定期閱讀,所以謝謝你來到這裡,並且選擇了付費方案。
  以下是一些訂閱者專屬權益說明,供參:
  1. 訂閱期間,每月 15~30 日之間,會透過 Vocus 官方渠道發送你的每月祝福和提醒給你。
  2. 祝福和提醒包括三大類:家庭、工作、人際關係。人際關係會包括親密關係、同事、親友等等。家庭類則限於「同住一個屋簷下的人」;同事則歸類在「人際關係」(再強調)。工作類限於工作本身,業務遇到的客戶和陌生開發等都屬於工作分類。
  以上是目前規劃的訂閱服務內容,未來或有增減,但訂閱金額未經徵詢之前不會調整,請安心訂閱。
  由於 Vocus 是逐月扣款,若你是在當月 15~30 日之間訂閱,為了避免漏掉,請記得私訊 Facebook 粉專「繁花之上」或 E-Mail 給我:[email protected]
  再次感謝你,願我們一路同行,歐姆。

  每篇文章末尾都會有這樣一個小東西可以幫我點點讚,不方便訂閱的話,拍拍手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和支持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赤璟 AkaRi
赤璟 AkaRi
我是來自黃太陽波符的電力白風,我是 AkaRi,我是訊息的傳遞者。 存在目的不是散播歡樂散播愛。 讓我們一起看繁花之上的璀璨世界。 在死亡來臨之前,邀請你和我同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