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新年新規劃:放棄 Facebook 吧!

2020/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Brina Blum on Unsplash
  有鑒於自己實在是放鳥界的 Queen,決定換個方式給自己更公平合理的工作平台和時間。
  原本在 Facebook 走一個「限時/限額喊聲抽」的路線,每月一次原本應該不是太大的壓力,但仔細想想我其實很不喜歡這種進度追在屁股後面的感覺,加上時間完全不固定,最後還是決定採取更符合我本性的方式——自由安排時間、自由安排內容,減少互動需要,讓我回歸初衷,重新做回一個快樂的、只想為身邊的人帶來訊息的傳遞者。
  因為上述原因,我開了一個新的「出版專題」:《繁花之上》,用來發這些「每月一抽」,並且開啟了訂閱功能,讓喜歡或需要的人可以用少少的金額獲得個人專屬的訊息。目前限額五名,當作小實驗,先搶先贏吧!
  另外,這篇文也順便當作卡標籤用,之後文章累積起來以後會調整分類。希望新的作業方式可以更貼近我最親愛的你們。
  祝福,歐姆。

  每篇文章末尾都會有這樣一個小東西可以幫我點點讚,不方便訂閱的話,拍拍手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和支持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赤璟 AkaRi
赤璟 AkaRi
我是來自黃太陽波符的電力白風,我是 AkaRi,我是訊息的傳遞者。 存在目的不是散播歡樂散播愛。 讓我們一起看繁花之上的璀璨世界。 在死亡來臨之前,邀請你和我同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