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怪的特別文章

2020/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歡迎來到喵巫部落格!
這是我發布的只有樂樂怪的文章,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就來看看吧!
樂樂怪吃蘋果
樂樂怪她非常喜歡Apple(蘋果)她第一次吃時,就愛上了蘋果
來看看下一張吧!
樂樂怪邀請各位一起唱歌跳舞
樂樂怪非常喜歡唱歌和跳舞
再看看樂樂怪還喜歡做什麼是吧!
樂樂怪邀請各位一起聽歌
原來樂樂怪也喜歡聽歌!(雖然很會唱歌跳舞,但卻很膽小)
謝謝各位觀看我的喵巫部落格!
敬請期待下集!
    喵巫
    喵巫
    嗨~大家好,我是喵巫,歡迎來到我的方格子,我小學四年級而已,也就是說我10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