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創作的黏土創意磁鐵(食物)

2020/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大家好,歡迎來到喵巫部落格!
今天就為大家帶來「喵巫創作的黏土創意磁鐵」
來看看第一個吧!
薯條與義大利麵、法國麵包、甜甜圈
義大利麵上方有著番茄醬看起來美味可口!
甜甜圈是橘子口味的,上方有草莓奶油、橘子奶油、香蕉奶油
法國麵包是有改造過的那一種,咬下去滋味全開!鬆鬆軟軟實在好吃不過!
麥當勞薯條當然不能錯過!我超愛薯條的!(因為我喜歡馬鈴薯和炸物,但炸物不能吃太多所以通常吃不到,應該說根本沒機會吃吧!因為爸媽都不准我吃,但偶爾例外)尤其是黃金脆薯
來看看第二個吧!
披薩
油油亮亮披薩看起來好美味可口!是起司肉片口味的呦!(雖然不知道有沒有這種口味)
來看看第四個吧!
藍莓草莓蛋糕
藍莓草莓蛋糕主要是藍莓,可以給人帶來酸酸甜甜的感覺,可以這口是酸的下一口是甜的;也可以這口是甜的下一口是酸的;也可以一起吃享受又酸又甜的感覺
來看看第五個吧!
草莓蛋糕
草莓蛋糕最上層主要是草莓,蛋糕裡頭有草莓果肉和布丁!
來看看第六個吧!
野梅蛋糕
野莓蛋糕有非常多奶油,可以給喜歡奶油的人吃吃看!
來看看第七個吧!
早餐
早餐有煎香腸、蔬菜、煎蛋等等很營養呢!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呢!這樣應該會更有胃口吃得下
來看看第八個吧!
波羅麵包、大亨堡、玫瑰甜甜圈、奶油派
大亨堡上方有番茄醬看起來好好吃喔!
玫瑰甜甜圈上方有用草莓糖霜做的玫瑰,下方是草莓甜甜圈搭起來好像很好吃呢!
奶油派吃起來有很濃郁的奶油味,還不錯吃!
謝謝觀看!
突然好想吃 Hat dog(熱狗)喔!

    喵巫
    喵巫
    嗨~大家好,我是喵巫,歡迎來到我的方格子,我小學四年級而已,也就是說我10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