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需要勇氣

2020/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偶然看了中國的新的相親節目 是帶著爸媽一起相親,想跟大家分享,
先跟大家說明每集節目中有6位女生會在一房間裡看著男生出來,每次會由一位男生在舞台中央,他們只能借由女生的親友團或女生的回應來作判斷是否要讓女生出來,面對面,讓後作出是否要和該女生成為情侶。
其中有一集令我印象深刻,這位女孩來自上海自己經營一家自媒體公司,非常優秀,長相很美,但她已經在在節目中待了三集,意思就是她一直沒被男生選中,因為她的個性是分析型的女生,會追根究底,能力強。有幾集她分析型特質說話方式把好多男生及他們的父母給都逼到招架不住,紛紛表明這類女生太優秀了,他們無法不適合。即便她積極爭取,也都失敗,所以她一度很失望難過。但她卻沒放棄。
不過上天自有安排,她最終在等待了第四集之久後,一位香港男生出現,表示喜歡比自己能力強,對她兇一點,可以互相成長,相處中會很玩的類型。
這位上海女生從沒更改自己的對事情看待的態度和想要追求的男生,男生的媽媽非常滿意這位女生,當然選擇他的男生也是,而且還說這就是我一直要尋找的女生,我真的非常喜歡她。
我很欣賞這位女生,我覺得很多人在遇到她的狀況,應該很多不是逃開就是無法真正選擇自己心中的他,只是一昧成全外界的眼光。 不管男生女生都有權利選擇所愛,別人認為好的,不見得是你渴望,聽聽自己真正內心的聲音,堅持勇敢作自己,一定會有真正喜歡你的他(她)出現。
    白茫茫
    白茫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