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才是第三者?

2020/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把愛情分成三個層次
真愛 、性愛、安心
你有想過在感情中達不到這三個就有可能被劈腿嗎?
我聽過太多的故事
A’ 因為對方性愛方面無法滿足他,所以她劈腿,兩邊撐。
B’ 因為要和愛人分手,所以和別人交往
C’ 另一伴不了解我,我們沒辦法溝通,所以有了小三,在外尋找安慰
D’ 這一切都是意外,我不是故意和別人上床了
太多太多的理由,其實看穿了,只不過是心裡只有自己罷了~~
不要再說謊,人都可以控制自我的作為,不管是男生或女生。
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但我就是有認識和女生有分寸,把線拉的好好的人
所以如果下次你聽到以上的一些說法,你就知這是怎麼回事了吧!
    白茫茫
    白茫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