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後的我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著你冷淡的訊息。其實....我不太知道我們是否還是朋友?總覺得之前的相處恍如虛煙,早已飄逝地無影無蹤。我感受不到!完全感受不到你想與我相處的感覺。或許你仍然像以前把我當成朋友吧?但....對我而言,我已不會像之前那樣了吧?不會再那麼地看重你,不會再希望與你成為至交。我曾以為我們即使不能成為情侶,也能當很要好的朋友。但這或許只是我的妄想吧?對你而言,我大概就只是一般的朋友吧!我也想把你當成一般的朋友了!不想再抱著期待,希冀著你的回應。我不想再難受了!對不起!目前的我可能還沒辦法坦然地與你相處。完全不知道你的心意,不知道你是否還願意與我相處。或許我想太多了吧?但你知道嗎?就是因為把你看得很重,所以才會想的那麼多。
  淡淡地相處嗎?不抱期待地相處嗎?恩....或許這在一開始都是可行的吧?只是隨著與對方一天一天的相處,從一開始的欣賞,漸漸地變成有點在意,慢慢地喜歡你,無意間地愛上你。到那天時,怎能叫我不抱著任何的期待呢?如果喜歡一個人是可以控制的,那我早就控制了,誰會任憑自己一直受傷害呢!我走太快了吧?大概吧?好希望,好希望有一天,能和別人走的一樣快。或許,下一次就可以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4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夜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傻子朋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車經驗 Level up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禮貌的我,陌生的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下次,換我去找你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母親走後的日子,我們不曾一起面對悲傷,卻各自擁有面對悲傷的能力。無數個思念母親的日子,我會翻出以前母親的手信,一行一行地讀著, 並小心不讓眼淚落在那張承載愛和遺憾的字裡行間。  
    Thumbnail
    avatar
    毛毛
    2021-05-08
    然後我們跳了舞(And Then We Danced)綻放真實自由的靈魂是最美麗動人的舞姿喬治亞,位於歐亞交界,是個美得令人醉心的神秘古國,也是思想極為守舊的國度。 「喬治亞的舞步首重男子氣概,舞步從來容不下軟弱。」強調男性陽剛之氣的民族舞蹈「戰鬥芭蕾」是國家精神的傳承,也是傳統思維的體現。
    Thumbnail
    avatar
    克莉熙Chrissy
    2021-01-01
    真相告訴我們的 |《嫌疑犯x的獻身》電影心得一個孤獨的人,他並不是真想要這麼拒斥全世界。 他只是找不到怎麼去介入世界的方式,只好透過別人來感受活著這件事--那怕自己只是旁觀者...。
    Thumbnail
    avatar
    安蒲地
    2020-09-25
    穿越漩渦後的我們更加茁壯,共勉之! 雖然書中內容偏向感性的浪漫回憶為主,對我比較有感觸的卻是比較偏生活面的。 松浦彌太郎以他自己的故事出發,隨著閱讀也深深感受到他對回憶中的感性。 🔖比起優點,其實人的價值更存在於缺點之中 缺點漩渦的流動方式,以及這個漩渦如何捲動自己,是每個人最有趣的地方,同時也是生命力與能量的來源。 所以,無論遭
    Thumbnail
    avatar
    心羽
    2020-03-06
    《然後我們跳了舞》溫柔且剛毅的我《然後我們跳了舞》電影敘述年輕舞者梅拉布,人生的目標就是加入喬治亞國立舞團。但新來的舞者伊拉可里卻跳出驚豔的舞姿讓他備感威脅。梅拉布的舞步總被批梅拉布的舞步總被批評太過陰柔;與伊拉可里強勢的舞姿有所差異,但是伊拉可里卻喜歡梅拉布的舞姿,兩人相互學習,然後踏入那不被喬治亞認同的情慾之中……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0-01-22
    日落後我們遇見草原上的梅花鹿 墾丁國家公園裡的梅花鹿在草原上輕快地跳躍著,就像是草原上的精靈一樣,也像是一種自由自在的美好事物代表。
    Thumbnail
    avatar
    星星事務所
    2019-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