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的單戀,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緊報器無聲地響起!走在餐廳內的走道上,端著吃完的餐盤走往回收區。偶然瞥見了你,卻也意外地看到了他。哈哈。感想大概就是這樣吧!怎麼說呢?你的身旁似乎總會有男生出現,總會有人陪你一起吃飯,想想還真的是厲害!到底是那些男生主動靠近你呢?還是你不斷地給予機會呢?我不清楚,也不想了解了。但,我想我大概死心了吧!因為你而感到痛苦的我,根本就像個傻子一樣。擔心著你的生活,顧慮著你的心情,但你卻一點也沒想到我。雖然也是有可能有如下的情況,平常並不常和人在一起,今天不過是剛好被我撞見罷了。不過即是是那樣,也罷。剛好能給予自己一個理由放下吧!畢竟到頭來只是我一個人的單戀罷了。而且我發現,其實內心也不再那麼地動搖,更多的是懷念!像看一場別人的戲那樣,漸漸地能平穩地觀看,不再一同悲歡。祝福你吧!希望你能找到你理想的對象。面對你,我已經不想再想任何的事情,因為一切的一切就像個傻瓜。
  這段青春,這段回憶,到此就好。你過你的,我過我的。再見,也不想再見。因為,我覺得我不會再那麼地溫柔,對於你可能會多了分冷漠與鄙視。如果是這樣,或許還是不要再見面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4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夜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休息是「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個享受生命的廢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遺忘的連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考著.... 一份友誼的存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租女友-寂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懊惱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和寵物,好好說再見的一課。此篇文章獻給陪伴我 13 年的寶貝寵物 - 樂樂。 記得小學六年級和老媽決定趁老爸在國外長期工作時,偷偷養一隻狗來陪伴我們。那時在寵物店裡有兩隻馬爾濟斯都是八個月大,兩隻潔白的狗狗繞著我和老媽一直轉,而我一眼就看見了牠,總覺得我們之間有種交集....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1-03-30
    《遇見野兔的那一年》終將是位芬蘭人寫於1975年的芬蘭小說《遇見野兔的那一年》是一段因為野兔開始放飛自我的旅程,故事敘述雜誌記者瓦塔南在某場因兔子意外的車禍,在替逃進森林中的野兔包紮傷口時,突然間有股想逃離原本的生活,過一段屬於自己與野兔同行的一段新生活。而摸摸口袋鈔票銅板不算多時,還有隻跛腿的小兔,一兔一人會走向什麼人生呢?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1-03-27
    20210113-【生活感言】【New house富國店】-一年再見掐掐20210113-【生活感言】【New house富國店】-一年再見掐掐 一月我有兩張New house的主餐卷要用掉,很久沒有看到掐掐,就約她來吃,巧合發現後,原來我們兩人一年沒有見面聊天了,去年見面剛好也是1月中,也在今天的餐廳附近,居然只差一個紅綠燈街口,看來和這一區真有緣。 我今天和她聊聊股
    Thumbnail
    avatar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2021-01-13
    再見2020年的苦,潮向2021年的甜 今年大家都不好過,幸好上帝牽引我走過死蔭幽谷,「灑下的淚種,必歡呼收割」。 我這小小同心要根2020年的苦說再見,在會啦!我的苦澀黑咖啡再見了! 期待有人將新的一年2021年調成甜的拿鐵,轉身勝六天就能打開任意門潮向明年的陽光與希望。 其實黑咖啡與拿鐵只差在一個比較苦,另一個苦中帶甜,不論如何
    avatar
    小熊
    2020-12-25
    厭世聚會:一年見一次的朋友形式化的社交其實很累人 愈社交愈厭世 有些朋友一年見一次就夠,其實在網路平台上也甚少互相關心,對於對方生活也沒有太大興趣,兩人見面頂多近況更新,要不就是客套寒暄,聊天仍然是說大於傾聽,結束聚會後,即使沒有期待,仍然感受到空虛,每次會面完,都要難受上一陣子,想著,明年別赴約了吧!想個完美的藉口吧!
    Thumbnail
    avatar
    luludama
    2020-12-21
    台灣港人速寫日記#106 逆境中的尊嚴 容不下的一聲再見結業潮?裁員潮?台南有一家茶樓正式竭業了,或許因為長期入座率低,本身已經苦撐經營,至今疫情延續一季也再苦撐不了只好竭業,重新開張無期…消息傳出後不少老顧客都來懷念一番,幸好仍有時間懷緬,總比突如期來的無疾而終來得好。就在茶樓熄燈的前兩天,香港一位商業電台DJ被終止合作,急到連講聲再見的機會都沒有。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20-04-06
    【再見2018,預見2019】新的一年,誰是好運王?珍豬年運勢排行榜《2019開運大預言 & 珍豬年開運農民曆》 ─── 2019 己亥豬年 ─── 珍豬獻寶,財富貴人立刻到! 招財運、避凶厄、防血光、招桃花、求功名完全指南 十二生肖流年、流月運勢&化煞小提點,全台貴人靈廟地圖,獨家迎貴人祕技大公開!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