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中和天氣晴 好想PTO

2020/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2016年七月的某一個工作日,辦公室外藍天白雲好時光
我服務的公司坐落於新北市的中和,分明就是標準出遊的好日子。但是我的老闆是一位勤奮型的標準台灣人,他沒有背景、白手起家,在公司裡的一切事情他說了算。尤其他一直念茲在茲的再三提醒我們這群員工,要認真工作、工作認真,不認真怎麼能創造價值...當然,日後有機會一定會再來談談這位老闆的一些名言佳句及事跡。
那麼怎麼去定義工作認真呢? 很簡單,就是
老闆找你的時候,你隨時都在!
老闆想你的時候,你隨時都在!
老闆只是沒有說,不要PTO!
所以就在2016年七月的某一個工作日,辦公室外雖然藍天白雲好時光,但為了五斗米,我選擇委身在辦公室內、但是內心還是開心的和心愛的一起看雲去! 就在拍下這張照片的當下,心情是自在、輕鬆,而且愉悅的!
附記:
昨天才剛剛申請了一個部落格的帳號,今天mail 就收到方格子寄來的寫作權限已開通的通知。 有點開心 也有點惶恐,畢竟一個年過半百的小白兔從今天起突然莫名的想要闖入這個茫茫未知的森林中,後續會發生甚麼事 也都沒人能說得準,那麼就繼續看下去,看看這位大叔能撐得了多久吧。
在這份通知中,同時也是一篇淺顯易懂的使用教學,希望我們這些剛加入的新手大叔能藉此盡快的熟悉操作介面,可以迅速的上手, 這點還蠻貼心的。我有信心可以盡快上手,那就先從手機的照片中作為素材,看著照片分享當時的心情故事吧!

    髪襤客
    髪襤客
    這是一個過了半百的年輕人,因為我愛家人、樂於工作、喜歡旅行、迷上慢跑、偏愛慢壘、愛好美食、酷愛攝影、熱心公益... 如今,在2020年的今天 我才想到其實我可以 分享想分享的分享... 也許某一天 有人會回覆我 他終於看到想看到的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