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死亡誇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上帝:
這是我第一次寫信給你。跟其他一心跟隨你的人一樣,我在心裡留了一方土地給你,是任何人、事、物所無法取代的。
懷疑不曾在我的心中升起嗎?恰恰相反!跟許多人一樣,我也會感到挫折、沮喪,進而懷疑你的慈愛,感到人生空茫、毫無意義,甚至數度興起了結此生的念頭,有一次還真的付諸行動。為此我付上健康的代價,但我也因此更倚靠你。我的軟弱證實了你的能力。我還能安好地活在這世上的每一秒鐘,就是向死亡誇勝。
我讀聖經,向你禱告,什麼秘密都向你傾吐。就算我不說,我一切的遭遇和心思意念都逃不過你的法眼。有時候,我處於低潮,卻又無力向別人求助,你總是適時差派朋友來安慰我;天底下有那麼多巧合嗎?有時候,我抱著不求回應的心,不經意地祈禱,卻意外地蒙你應允,我的敬畏之心更是油然而生。你真的存在!不是我幻想中的產物,也不只是我的精神慰藉,你是神!
除此之外,整個受造界也都在向我訴說著你的奇妙,吸引我不離開你。你一聲令下,日月星辰按時運行,天上的光芒或熠熠、或閃爍,見證了你的威嚴。看看這世界上的樹,即使是同一品種,也沒有一棵的姿態是相同的,四季更迭,我們周遭的景致也隨之變化,我瞥見街上的樹木,竟以紅色為其帽蓋,美得教人不敢相信。這樣的傑作怎能不教人讚歎呢?植物界尚且如此,動物界的精彩就更不用說了。看看Discovery頻道和動物星球頻道吧!小至螞蟻,大至鯨魚,在在使人訝異造物主的智慧。除了你,天地之間還有誰是主?
夜深了,家人都已沈睡,斗室裡只有我和你。我問你,你為什麼愛我?你說,因為我是你的孩子,我是你的朋友。你願意與我和好,恢復舊交,縱然我曾經背叛你,試圖扼殺你所賜給我的寶貴生命,你卻愛我依舊,並用厚恩待我,給我足夠的力量去面對每一天。我夫復何求?我能向死亡誇勝,因為上帝你是我的力量!
你的孩子 羅珊
2004 年 10 月 12 日
37會員
413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羅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小編輯的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苦難的解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只是《我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信仰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且聽小花的心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韓國娛樂報導 | 李善均死亡前向妻子田慧振留下推定為遺書的紙條在演員李善均死亡的同時,傳出他向妻子留下了遺書形式的紙條。 演員李善均於12月27日以人在車內無意識的狀態被發現在首爾鐘路區某公園,同時據了解他是在留下類似遺書的紙條後出門。 據警方說法,警方在當天的10點12分接獲一通112報案,內容是「丈夫在留下類似遺書的紙條後出門」。
Thumbnail
avatar
Trans4
2023-12-27
蹦蹦跳跳,邁向死亡生命中的每一滴精華,還是會蒸發。想要鎖水,還是要有所準備。
Thumbnail
avatar
筑言筑語
2023-12-23
擱淺集|佛法嚮往死亡?佛法嚮往死亡,但因相信輪迴而活著。
Thumbnail
avatar
子非魚
2023-12-05
擱淺集|何不嚮往死亡嚮往著死亡,焦慮不安就消逝了,恐懼也消逝了。
Thumbnail
avatar
子非魚
2023-12-01
邁向死亡的登山之旅一家四口難得相約去爬山,才剛到山腳時,弟弟建鋒就注意到旁邊有個牌子,上面寫著「此山上有鬼請勿上山」,基本上建鋒根本是個無神論,自然也就不會怕鬼什麼的,接著哥哥上銘拍了一下弟弟的頭,讓弟弟跟上去,姊姊虹綺跟媽媽秀媽跟在後面,一家子就這樣上山去了。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3-08-02
害怕死亡,不如向死而生小時候常聽一個玩笑,誰最怕死?答案是秦始皇,因為他天天想要長生不老。那時候對於死亡的理解,並不深刻。我身邊幾乎每一個人(包含我),對死亡最深刻的體驗,我想都是身邊某一個至親的離開,且那時候你已經不是小孩。比如說家父就是在我19歲前離開人世的。
Thumbnail
avatar
Only Two 翁立兔
2023-02-08
法國年輕天主教宗教狂熱份子向歌手發出死亡威脋法國饒舌歌手 Eddy De Pretto 在 巴黎教堂 L‘église Saint-Eustache de Paris 開演唱會,當中一首歌 À quoi bon 的歌詞內容講述身為同性戀者的他在天主教信仰中的疑問,然後收到3000個以上的人身攻擊與死亡威脅
Thumbnail
avatar
極簡好日子 / 熱氣球觀察站
2022-10-15
《阿拉斯加之死》:為何父母對孩子的愛,將孩子逼向死亡?一九九二年九月,在阿拉斯加一輛廢棄的巴士裡出現一具男屍,這是一位年輕的男孩,大學剛畢業,家境優渥,學習成績優異,但他卻抛開一切走向曠野,尋找他的人生,最終因為誤食有毒植物,而在他所愛的荒野中結束了他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蕭 遙
2022-10-03
【生命像一首詩】在死亡面前,問題都不是問題人生這趟旅程像極了列車,有人上車陪我們走一段路,也有人下車抵達他的歸宿。 最近我遇到一個長輩因為車禍驟然離開,想起我上個月才跟他說話,怎麼一個突然生命就這樣消逝了!我們時常像老鼠一樣努力的為生活工作,我們時常煩惱著生活中的大小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王小花
2021-10-09
比生命更像生命的死亡比生命更像生命的死亡比生命更像生命的死亡比生命更像生命的死亡比生命更像生命的死亡比生命更像生命的死亡比生命更像生命的死亡比生命更像生命的死亡比生命更像生命的死亡比生命更像生命的死亡比生命更像生命的死亡比生命更像生命的死亡比生命更像生命的死亡比生命更像生命的死亡比生命更像生命的死亡比生命更像生命的死亡
avatar
Spamer duapuluh
2021-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