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介紹仔仔畀我識】#34

2020/03/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4
Place. 睡房床上
葉偉豪沉著氣,他沒有慌張,反正冷靜坐在椅上,面對Calvin。Calvin眉頭緊鎖,手用力握住那半支的KY。
「Calvin BB,我認真跟你說⋯」
葉偉豪呼了一口氣。
「我開來試用時,不小心把大半支擠出來。」葉偉豪尷尬地微笑。
Calvin挑起眉頭。葉偉豪坐到Calvin的身邊,他用手背輕撫他的臉頰,沒有逃避他那雙懷疑自己的眼神,一如以往深情看著Calvin。
「為什麼你會認為我會再出軌⋯」葉偉豪微微勾起嘴角,發出嘲笑自己的苦笑聲,他低頭。
「我沒有⋯」Calvin抬起他的臉,有一點心疼的難受。他們之間好像沒有了信任,Calvin明白沒有信任的關係是最危險的。
「沒關係,無論多少次,我都會好好給你解釋。你要怎樣懲罰我,我也可以,我只想你原諒我。」
「傻瓜⋯」Calvin用力捏他的臉頰,雙腳也放在葉偉豪的腿上。
他相信了。
葉偉豪微笑,他抱起了Calvin的腳,握住他的腳腕將他的腿抬起,低頭輕吻他的腳背,一直往上散落他濃情的唇。吻到Calvin大腿時,他抬起葉偉豪的臉。
「你要幫我做?」Calvin有半點驚訝。
「你不願意?」葉偉豪反問。
「可是⋯你願意?」
「傻瓜,你是我的男朋友。」語畢,他低頭,Calvin顫抖一聲。
齊果然說得對。
齊很早之前已經試過一腳踏兩船,他和葉偉豪的想法一樣,大家都只是為了找尋最愛的那一個,只是他們需要更多時間去做對比。他們相信,若找錯了會比一腳踏兩船的後果嚴重百倍。
齊跟葉偉豪說過,如果Calvin懷疑的話,一定要先冷靜再質問他是不是不信任自己,總之令到Calvin有所自責,之後就會沒有問題。特別是像Calvin這麼投入愛情的人,只要他仍然深愛自己,就算那個謊言多假,他都會相信。
是很不道德,葉偉豪也很自責。但是,什麼都決定不了,被逼讓Calvin困在一起,只會磨掉大家的耐性。
在床上,他不會讓Calvin亂動,他喜歡按住Calvin的背,讓他接受,這是葉偉豪顯出佔據Calvin的表現。當兩個人都宣洩過後,葉偉豪會溫柔抱住Calvin,感受著他在自己懷裡的呼吸。葉偉豪低頭看著他臉紅的臉頰,不禁會想往下吻。
Calvin抬起頭,深情看著他。
「不要再見張賽了,好不好⋯」Calvin緩媛地說出。
葉偉豪強忍自己的愕然,他微笑柔情地說:「你在說什麼?」Calvin抿上嘴,轉過身來,背向葉偉豪躺著。
到底他是真的知道,還是又是一個測試?
葉偉豪從後緊緊抱住Calvin,他很安靜躺在葉偉豪的床上。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oLo
LoLo
想成為一個StoryTeller|IG:_lostory_|Medium:https://medium.com/@lolo101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