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介紹仔仔畀我識】#41(完)

2020/03/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41
Place. 運動場
葉偉豪坐在運動場的看台上,已經有兩個月沒有踏足這個運動場,因為Calvin和張賽,他已經付出所有時間。
在最後,他什麼都得不到。從結果看來,他的付出都好像白費了,但他覺得感恩的,起碼他知道這是沒有可能。原來上天真的不會允許一個人這麼貪心。他看見床上有血跡的一刻,他就知道之後都不會再見到張賽,是自己傷了他,傷他的身體更是傷了他的心。
從中學那時他已經知道張賽這個人,他其實知道的,張賽一直對自己有好感,他亦對張賽很好,但兩個人都沒有踏出第一步,然後慢慢莫名其妙就演變到這個局面。
是他負了張賽。
「運動場有人嗎?你在看什麼?」一把熟悉的聲音從葉偉豪背後傳來,那個人自然地坐在他的旁邊。葉偉豪眼睜睜凝望著他。
「這是你的。」他把一個啡色的信封交給葉偉豪,裡面是幾張一百元和八達通。
「你和張賽⋯」
「我們已經見過面,亦都談過。」Calvin說,他很自然又平淡說出這句話來,葉偉豪感到一絲的不安。他有千言萬語想告訴Calvin,無奈,現在他的一個字都吐不出來,他輕輕吐了一口氣。
「我不會再見他了。」葉偉豪思忖了三分鐘得出的總結,現在說什麼都是無用的句子,而這一句是一句承諾。Calvin微笑,但沒有半點高興的感覺,他腳跟踩住椅邊,雙手抱住自己的膝蓋,和葉偉豪一起感受這兒的微風。
「那我呢?」Calvin側頭給他一個微笑:「你會再找我出去玩嗎?」
葉偉豪抬起手,輕輕撫摸他的頭髮,就似對待弟弟一樣。他沒有給Calvin一個明確的回應,現在,他們之間有著距離。
Calvin的嘴角仍舊保持上揚,但他的眉頭是皺起來。
「你找我,我也不會出去。」
「我很累了。」這是Calvin說的,但同時亦是葉偉豪心裡所想。這一場愛情遊戲把他們三個人都折磨得體無完膚。
Calvin頓時站起來,伸一個懶腰。他朝向太陽努力打從心底中逼出一個微笑出來。他回頭看著葉偉豪已經疲憊不堪的臉,也許,大家都要需時間消化這一次的事。Calvin拍拍他的肩,再沒有說些什麼就走了。愛情中,誰對誰錯已經不重要,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在他們腦袋留下得只會是美好的回憶。
葉偉豪苦笑一聲,他靠著椅上,讓陽光刺身他的身體,閉上眼聽著四周的雜音。他真的是一個賤人、一個PK,用再多難聽的詞彙也無法形容自己這個人渣。對於這兩個男人,他永遠也無法作出補償。他原諒不了自己,只是現在懺悔亦無用。
-
青春是苦澀,因為多得有我這類人的存在。
我會帶著自責活下去。
這個故事發生在香港還未發生巨變的時候。
我們還會搭港鐵、還會去吃吉野家、發夢還是指在睡時的夢。
而在香港煙霧離漫的時候,我遇上另一個男人。
【有人介紹仔仔畀我識-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oLo
LoLo
想成為一個StoryTeller|IG:_lostory_|Medium:https://medium.com/@lolo101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